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融合,赋能安防,华为擎云智慧政务亮相2023中国(临沂)安防产业博览会

2023年9月15日至17日,2023中国(临沂)安防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以“数智融合·赋能安防” 为主题,致力于向全球公共安全数字化治理提供“山东样本”。博览会上,华为擎云携擎云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亮相,聚焦数据安全保护、行业安全终端、无纸化会议等高频应用场景,为政企办公提供高效安全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2023年9月15日至17日,2023中国(临沂)安防产业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以“数智融合·赋能安防” 为主题,致力于向全球公共安全数字化治理提供“山东样本”。博览会上,华为擎云携擎云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亮相,聚焦数据安全保护、行业安全终端、无纸化会议等高频应用场景,为政企办公提供高效安全服务。

  数据安全战略下业务高效流转和数据安全保障的平衡成为新“刚需”

  “擎云智慧政务-数据安全保护” 基于华为开放能力底座,在华为擎云电脑和平板侧实现压缩包一键推送组件式的极简部署,满足政企对政务公文、研发成果、财务报告、核心代码及报表图纸等核心信息资产和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的灵活管控。方案通过对关键人员按职级岗位分层设定信息加密层级,权限内使用者“零感知”高效完成业务交互,权限外信息流转全流程加密审批,并对邮箱、USB设备、打印机、网盘等文件外发通道全面管控,帮助政企降低内部信息泄露、外部越权嗅探风险。

  业务场景移动化、信息化,对个人隐私数据/办公数据隔离提出更高要求

  随着移动办公成为大势所趋,办公生产工具多样化普及,“擎云智慧政务-高安全终端”基于HarmonyOS自主操作系统,形成多移动端之间的分布式协同以及数据的本地交互,在华为手机、华为擎云平板等移动终端上打造出“工作系统”“生活系统”两个相互隔离、文件互不可见的独立空间,满足特殊行业员工在政务执法、生产作业及信息采集等移动办公场景下的加密通话、信息流转等安全防护需求。用户在休闲娱乐的生活系统下,可正常接收前台工作系统消息提示,通过指纹、NFC等即可一键切换;工作系统定制适配政务办公应用,配合对个人热点、蓝牙、截屏等功能的管控,工作生活“一机两用”,为政企用户提供便捷安全体验。

  节约型政府建设导向驱动,政企会议需要绿色高效展开

  “擎云智慧政务-无纸化会议”聚焦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会议文件耗材繁多、管理成本高、保密资料存在泄露风险等痛点,以华为擎云平板及笔记本为载体,依托华为HarmonyOS 分布式技术、HEM平台安全管控,支持快速建会、多对一及一对多实时同屏、多机构会议隔离、文件一键销毁等个性化操作及设备远程管理,实现会前-会中-会后精准管控,办会-参会-管理全场景高效协同。该无纸化会议系统已在四川省电力行业多个企事业单位常态化使用,节约纸张130万张,减少碳排放260余吨,助力会议办理低碳环保,基层工作减负增效。

  未来华为擎云将持续深耕政务行业,依托专业性能、安全可靠的硬件产品以及互联互通、无缝协同的生态,携手合作伙伴以灵活定制的商用终端解决方案,覆盖安全办公、移动执法、巡检作业、健康作训、信息采集等核心场景,赋能政企业务信息安全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