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华为发布昇腾AI计算集群 新华三发布超融合一体机

本期新品:1、华为发布昇腾AI计算集群;2、中科云谷发布基于人工智能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平台;3、豪威集团发布全新TheiaCel™技术和汽车图像传感器;4、新华三发布超融合一体机——H3C UIS 2000 G6;5、OpenAI推出新版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DALL-E 3。
资讯频道文章B

  华为发布昇腾AI计算集群

  面向万亿参数大模型时代,华为推出全新架构的昇腾AI计算集群——Atlas 900 SuperCluster,可支持超万亿参数的大模型训练。新集群采用了全新的华为星河AI智算交换机CloudEngine XH16800,借助其高密的800GE端口能力,两层交换网络即可实现2250节点(等效于18000张卡)超大规模无收敛集群组网。新集群同时使用了创新的超节点架构,大大提升了大模型训练能力。此外,发挥华为在计算、网络、存储、能源等领域的综合优势,从器件级、节点级、集群级和业务级全面提升系统可靠性,将大模型训练稳定性从天级提升到月级。

  中科云谷发布基于人工智能新一代工业互联网平台

  近日,中科云谷通过官方公众号发文称,正式发布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该平台基于统一的IT架构和数据标准沉淀了海量高质量数据和工业知识,平台框架内有近1000多个小模型与大模型有机组合在一起,混合驱动工业AI高效落地运转。

  豪威集团发布全新TheiaCel™技术和汽车图像传感器

  豪威集团近日推出了采用TheiaCel™技术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OX08D10。OX08D10具有业界领先的低光性能和低功耗,尺寸比其他同类车外传感器小50%。这是首款采用豪威集团全新2.1微米TheiaCe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该技术利用下一代横向溢出积分电容器(LOFIC)和豪威集团的DCG™高动态范围(HDR)技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都能消除LED闪烁。凭借TheiaCel™,OX08D10能够在高达200米之外实现HDR图像捕捉。这一范围可在SNR1和动态范围之间实现最佳平衡,也是车外摄像头应用的最佳选择。

  新华三发布超融合一体机——H3C UIS 2000 G6

  H3C UIS 2000 G6超融合一体机适用于企业、医疗、教育、交通、能源等多个行业。它可以用于企业数据中心建设、传统业务上云, 医院数据中心的构建, 校园网站群, 校园档案管理, 地铁站点, 高速收费站, 港口码头以及智慧矿山的边缘场景等。H3C UIS 2000 G6超融合一体机为不同行业提供了快速上云的全新解决方案。

  OpenAI推出新版人工智能图像生成器DALL-E 3

  DALL-E 3是一个文本转图像生成器,可根据书面提示生成图像。OpenAI称,它可以处理比Dall-E 2“更多的细微差别和细节”。OpenAI表示,DALL-E 3目前处于研究预览阶段,将于10月初提供给ChatGPT Plus和企业客户使用。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