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威集团发布全新TheiaCel™技术和汽车图像传感器,用于LED无闪烁车外摄像头

豪威集团,全球排名前列的先进数字成像、模拟、触屏和显示技术等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商,当日在布鲁塞尔AutoSens展会上推出了采用TheiaCel™技术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OX08D10。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为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的车外摄像头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图像质量,从而提高汽车安全性。
资讯频道文章B

  豪威集团,全球排名前列的先进数字成像、模拟、触屏和显示技术等半导体解决方案开发商,当日在布鲁塞尔AutoSens展会上推出了采用TheiaCel™技术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传感器OX08D10。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可为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的车外摄像头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图像质量,从而提高汽车安全性。

  OX08D10具有业界领先的低光性能和低功耗,尺寸比其他同类车外传感器小50%。这是首款采用豪威集团全新2.1微米TheiaCe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该技术利用下一代横向溢出积分电容器(LOFIC)和豪威集团的DCG™高动态范围(HDR)技术,在各种照明条件下都能消除LED闪烁。凭借TheiaCel™,OX08D10能够在高达200米之外实现HDR图像捕捉。这一范围可在SNR1和动态范围之间实现最佳平衡,也是车外摄像头应用的最佳选择。

  豪威集团汽车产品市场经理Paul Wu表示:“全新的OX08D10图像传感器为汽车厂商提供了一种集成所有重要性能的设备,包括低光性能、LED闪烁抑制(LFM)、小尺寸和低功耗,客户无需像过去那样为了解决LED闪烁问题而在性能/设计方面做出让步。此外,我们很高兴在今年的AutoSens展会上首次推出我们全新的TheiaCel™技术。TheiaCel™以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让单次曝光HDR迈入新时代,可以显著提高图像质量。”

  Yole集团旗下Yole Intelligence成像技术与市场分析师Anas Chalak表示:“为了实现更高水平的自动驾驶,LFM、HDR和高分辨率已经成为现代汽车图像传感器的必要先决条件。豪威集团的TheiaCel™ DCG + LOFIC解决方案满足了这些标准,也符合未来几年每辆汽车都会安装更多车外摄像头的趋势。我们预计到2028年,ADAS摄像头的市场容量将达到1.05亿颗左右,整个汽车图像传感器市场将扩大到37亿美元。”

  在汽车市场中,LED交通信号灯的闪烁对成像解决方案构成了严峻的挑战,使ADAS和AD系统无法正确检测亮起的交通标志。业界一直在呼吁开发出一种可以轻松集成到CMOS图像传感器中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一挑战。以前的一些方法虽然实现了令人满意的LFM,但是却导致图像质量下降,尤其是在汽车高温条件下。

  豪威集团全新的2.1 微米单像素TheiaCel™技术可在不牺牲图像质量的前提下提供高LFM。TheiaCel™利用下一代LOFIC功能以及豪威集团强大的专有HDR技术(专利DCG和分体二极管技术),可捕捉对比度极高的场景,获得最佳内容和图像质量。豪威集团的TheiaCel™ DCG + LOFIC解决方案实现了比提前单次曝光HDR架构更宽的动态范围。

  与未采用LOFIC的前代产品相比,全新的OX08D10在关键领域具有卓越的整体性能。特别是,其LFM动态范围提高至3.3倍,总动态范围提高至近3倍。OX08D10的网络安全功能经过升级,符合最新的MIPI CSE 2.0版标准,为汽车图像传感器数据流增加了功能安全性。TheiaCel™设备采用豪威集团的a-CSP™封装技术,可实现尺寸最小的解决方案。

  OX08D10现已出样,将于2024年下半年投入量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豪威集团的销售代表:https://www.omnivision-group.com/about-haowei。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