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构建数智未来,存储大有可为

——希捷携全线存储解决方案亮相CPSE,赋能数智化未来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今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展示了为数智城市所提供的覆盖边缘、云端等一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前沿技术,并且开启了以“构建数智未来,存储大有可为”为主题的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STX)今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CPSE),展示了为数智城市所提供的覆盖边缘、云端等一系列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前沿技术,并且开启了以“构建数智未来,存储大有可为”为主题的发布。

希捷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AIoT等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数字中国”建设成为发展的大势所趋。为此,本届CPSE以“连接世界·感知未来”为主题,全面升级为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从而驱动智能安防和物联产业融入“数字中国”整体布局,同时促进数字城市行业生态融合创新发展,助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提升。

希捷创新产品技术展示

  数据是促进“数字中国”和数字城市建设中最基本但不可或缺的要素,是数字城市心脏跳动的动力。为守护数据价值,希捷科技四十多年来专注于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本届CPSE展会上,希捷向业界展示了应用场景广泛、种类丰富的安防产品和技术:从希捷酷鹰CMR视频图像应用硬盘和希捷酷鹰AI人工智能硬盘,到希捷银河(Exos)和希捷雷霆(Nytro)系列硬盘,高密度、易管理的Exos 5U84和Exos CORVAULT海量存储系统,以及热辅助磁记录(HAMR)和双磁臂技术(MACH.2),提供覆盖端边云各个应用层面的存储解决方案,助力“数字中国”的高效发展。

希捷银河系列Exos X24硬盘

  深耕不辍,笃行致远。希捷一直以来深入洞见行业需求,不断为合作伙伴研发定制化的专业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场景推出适宜的存储解决方案。正如发布仪式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所讲,“当前的时代是安防发展的大好时代,我们期待更多像希捷一样的企业能够坚定坚守在安防发展的前线,以技术加持、以科技赋能,引领安防发展新格局。”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创会会长杨金才致辞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表示:“一直以来,创新是我们的翅膀,合作是我们的动力。希捷坚信数智化未来中,存储定然大有可为,我们也深度投入到面密度创新以及产品升级中,铸就海量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引领安防存储发展新格局,为‘数字中国’和数字城市的建设打造坚实的数据基础设施。”

希捷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致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