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数智百业 智联万物|2023 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行业经过几年转型发展的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正在推动各行各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建设,同时工业、商业以及服务业的数字化转型正成为AIoT等新兴技术落地的最佳业务场景。
资讯频道文章B

  行业经过几年转型发展的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正在推动各行各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建设,同时工业、商业以及服务业的数字化转型正成为AIoT等新兴技术落地的最佳业务场景。

  AIoT+智慧安防、AIoT+智慧物流、AIoT+智慧办公、AIoT+智能家居......AIoT的融合应用,开启了诸多行业领域的数字化探索。在数智化的趋势下,数智技术在加速产业链、价值链和商业元素的重构,产业数字化是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的过程,是传统行业数字化升级的趋势。

  2023年10月24日,由a&s传媒主办,法兰克福展览及SSOT、深圳自动化学会联合支持的『2023 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峰会暨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榜颁奖盛典』盛大举办。活动以“数智百业 智联万物”为核心主题,通过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领域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同台共话,从宏观市场分析和具体方法论层面深入探讨产业数字化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性未来。


  法兰克福展览:如何看待2023年全球和中东安防市场发展

  近年来,受益于商业活动和旅游业的发展,中东经济稳健增长,随着当地对于安全的需求不断提升,中东商业安防市场不断成长。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倩发表《如何看待2023年全球和中东安防市场发展》主题演讲,阐述了消防及防护、视频监控、门禁系统、防盗报警等市场发展现状,并分享了未来中东地区即将建设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法兰克福展览 (深圳) 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刘倩

  豪恩:深耕智慧养老行业 助力老人幸福生活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慧养老产品的创新速度将不断加快。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袁云波发表《深耕智慧养老行业 助力老人幸福生活》主题演讲,针对当前智慧养老市场需求及痛点进行剖析,提出全场景的智慧养老综合管理平台将为老年人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服务。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智慧养老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袁云波

  江波龙:芯存智像,预见存储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无论是大模型的进化还是算力的发展,都离不开海量数据的基础支持,与数据相关的存储环节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数据存力也正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核心生产要素。江波龙EMG事业部行业级产品线副总经理王剑雄发表《芯存智像,预见存储》主题演讲,分析了传统安防视频存储面临的存储扩展能力、读写性能要求、可靠性与可用性、热数据调取需求、成本控制要求等市场痛点,结合实例应用,阐述了SSD在视频存储架构中的优势和应用。

江波龙EMG事业部行业级产品线

  副总经理 王剑雄

  亚略特:基于边缘计算实现云边协同的场景化AI赋能

  亚略特信息创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晓超发表《亚略特机器视觉TrustIVS 助力行业数智化 基于边缘计算实现云边协同的场景化AI赋能》主题演讲,提出各大行业数字化升级主流趋势打开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如数字政府利用机器视觉技术提升治理效率,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王晓超表示,人工智能的核心作用在于“提质增效”,基于“边缘计算”的技术方案具有应用优势,贴近端侧的前置算力更好的支撑本地化数据处理。

亚略特信息创新事业部副总经理 王晓超

  杰峰科技:AI开放平台分享

  构建智能安防生态圈,能为产业营造更加开放的市场环境。行业正处于AI 1.0向AI 2.0过渡的关键时期,如何为一些正在积极探索新应用落地的创新企业提供工程化的支撑?杭州杰峰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许明伦发表《杰峰科技AI开放平台分享》主题演讲,从技术的实用性和可靠性的角度出发,分享了杰峰科技在AI开放平台领域的成果,推动AI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和创新。

杭州杰峰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许明伦

  圆桌:穿越周期,释放商业生产力

  数字化升级,给行业带来了强劲的动能,伴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持续发展,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正在不断涌现。基于如此发展大背景,本次峰会上,深圳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波、杭州宇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苏亮亮、耐实(上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朝刚共聚一堂,就“穿越周期,释放商业生产力”为主题展开了激烈的圆桌对话。

圆桌论坛

  安防作为人工智能最先切入的落地产业,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成熟发展,安防行业顺势进入了全新的数智化阶段。a&s 将一直陪伴行业,共同期待和见证安防产业的全新未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