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在LEGIC安全平台中集成智能手机钱包,彻底改变物理身份和门禁管理

  在当今的数字环境中,智能手机已发展成为重要的多功能工具,充当支付、身份识别、健康监测和通信等日常任务的中心枢纽。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当今的数字环境中,智能手机已发展成为重要的多功能工具,充当支付、身份识别、健康监测和通信等日常任务的中心枢纽。 门禁管理与智能手机的集成代表了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 (PIAM) 领域的开创性突破,超越了与传统机械钥匙和塑料钥匙卡相关的限制,而传统机械钥匙和塑料钥匙卡经常被丢失、放错地方、遗忘、复制或被盗。

  以下是两种引人注目的实现PIAM集成的方法:

  1.钱包集成:通过将 LEGIC Connect 可信服务与流行的数字钱包无缝合集成,您的智能手机钱包现在可以承担办公室、家庭、酒店房间等场所的通用钥匙的角色。 智能手机钱包最初设计用于存储数字信用卡、借记卡和会员卡,现已扩展其功能,包括交通卡、身份证、员工徽章,现在还包括酒店房间钥匙和办公室/住宅门禁。

  2.专用APP:利用 LEGIC 安全平台和移动软件开发套件 (SDK),建筑运营商和酒店服务提供商可以创建自己品牌的门禁APP、以及自动售货机、餐厅、停车设施的内部支付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充电站以及公司、校园或酒店内的其他设施。 这些APP可以根据特定的用例进行定制,将访问与多种辅助服务相结合或捆绑,以增强用户体验。

  智能手机钱包的主要优势在于,它们是一个集成在预装的移动操作系统中的原生应用程序。这确保了移动操作系统提供商的自动维护和更新,简化了设置,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添加了房间、办公室和家里的钥匙。这使服务提供商不必再创建、维护、更新和部署一个专用APP。

  提供类似钥匙卡的体验

  基于 NFC 访问,智能手机钱包可提供类似于使用传统智能卡的便捷用户体验 - 它们无需解锁手机或建立网络连接即可运行。 用户只需将睡眠中的手机靠近读卡器终端即可,消除了需要双手查找和启动APP的麻烦,这比专用APP有了显著改进。

  用户可以通过激活钱包内的面部识别等生物识别验证来增强安全性。 此外,数字钱包充当多个虚拟卡和密钥的集中存储库,简化了它们在多个不相关服务提供商提供的APP中的使用。

  低电量运行增加了安全性和放心的感觉

  即使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极低,数字钱包仍可以运行,不像专用APP将停止工作。这个特性对于门禁控制场景特别有价值,即当手机电池没电时,仍可以进入办公室、酒店房间或住宅,这提供了方便和安心。

  将移动钱包访问与LEGIC安全平台集成

  嵌入锁具和基础设施中:带安全元件的 LEGIC SM-6300 安全模块

        作为致力于支持安全移动服务的 LEGIC 安全平台的一部分,LEGIC Connect 包括托管在 AWS 上的通过 OWASP-ASVS 审核的可信服务、移动 SDK 以及 LEGIC 安全模块,其中包括 RF 收发器(蓝牙、NFC、RFID)和防篡改安全元件(SM-6300 和可编程 SM-6310)。 这些模块嵌入在电子锁、移动车辆或物联网传感器等基础设施设备中。

  这些组件共同建立了一个从后端管理系统到智能手机再到基础设施的加密安全双向通道。 除了凭证之外,任何需要安全分发到终端设备的数据(例如固件、加密密钥、白名单或证书)都可以通过 LEGIC Connect 进行传输。

  LEGIC钱包计划

  有关如何使您的基于LEGIC的产品和服务与智能手机钱包兼容的全面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钱包计划网页:www.legic.com/wallet 或者请联系 LEGIC 销售代表了解更多详情:frank.zhang@legic.com

LEGIC 可以帮助您打造物理身份和访问管理产品和服务兼容所有流行的智能手机钱包

        通过在 LEGIC 安全平台上集成钱包来提升您的 PIAM 系统,并将您的门禁控制产品和服务推向安全、效率和用户满意度的新境界!

  关于 LEGIC Identsystems

  30 多年来,总部位于瑞士的 LEGIC Identsystems 帮助世界各地的公司部署具有严格安全要求的解决方案。 LEGIC 安全平台基于密钥管理、可信服务和安全的非接触式半导体,为基于智能手机和智能卡的访问、移动性、共享资源和工业物联网应用提供端到端安全性。www.legic.com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