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希捷发布魔彩盒3+平台 河东科技推出多合一人体传感器

新品速递:希捷推出Mozaic 3+(魔彩盒3+)平台;小水智能推出5G无线路由设备;恩智浦新一代28nm RFCMOS雷达单芯片系列发布;河东科技推出多合一人体传感器;威世科技推出升级版高性能红外接收器模块;瑞萨推出其首款集成闪存的双核低功耗蓝牙SoC。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推出Mozaic 3+(魔彩盒3+)平台

2024011810585596448.png

  希捷科技近日发布了Mozaic 3+(魔彩盒3+),搭载领先的热辅助磁记录(HAMR)技术。该平台使用与PMR硬盘基本相同的材料组件,同时大幅增加容量,使数据中心能够显著降低存储采购和运营成本,每TB功耗降低40%。该平台标志着单碟片面密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3TB+,并在未来几年内将实现单碟4TB+和5TB+的发展路线图。

       小水智能推出5G无线路由设备

 65a73bbbe4b00c772112ea24_m.png

  2024年初,作为国内物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企业,小水智能(北京烽火万家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多网+5G的移动WiFi产品,旗下物联网专业公司-快上云更是在2024年初重磅推出5G CPE和5G MIFI两款新品。

  恩智浦新一代28nm RFCMOS雷达单芯片系列发布

  汽车电子产品的领先供应商HELLA将基于恩智浦的SoC系列产品开发其第七代雷达产品组合(包括不同版本的前雷达、后雷达、角雷达和侧面雷达)。新一代雷达单芯片支持NCAP安全功能,包括紧急制动和盲点检测。它还支持先进的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包括SAE 2+和3级的高级舒适性功能,例如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巡航和停车辅助、前方和后方横穿交通警告以及横向和后部防撞。

  河东科技发布基于24GHz毫米波雷达的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

  近日,有线智能控制领导品牌河东科技HDL发布全新人体传感器产品——HDL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HDL将24GHz毫米波雷达技术创新应用于HDL智能控制系统硬件产品,推出了多合一人体存在传感器,赋予了传感器产品对静止及微动的全新感知能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探测精准度,大幅提高感知准确率,有效解决了以往智能家居传感器漏检与系统误触情况。

       威世科技推出升级版高性能红外接收器模块

202401181103369266.jpg

  1月18日 ,威世科技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适合遥控、接近探测和光幕应用的升级版TSOP18xx、TSOP58xx和TSSP5xx 系列红外(IR)接收器模块。增强型解决方案采用Minicast封装,可提供即插即用的方式替换现有系列器件,供电电流降低50 %,抗ESD能力达到12 kV,供电电压为2.0 V至5.5 V,黑暗环境灵敏度提高20 %,并提高DC强光直射性能。

  瑞萨推出其首款集成闪存的双核低功耗蓝牙SoC

2024011803082360156.jpg

  1 月 18 日,全球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宣布推出DA14592低功耗蓝牙®(LE)片上系统(SoC),成为瑞萨功耗最低、体积最小的多核(Cortex-M33、Cortex-M0+)低功耗蓝牙产品。得益于在片上存储器(RAM/ROM/闪存)和SoC芯片尺寸(决定成本)间的谨慎权衡,DA14592非常适合包括联网医疗、资产跟踪、人机接口设备、计量、PoS读卡器,和“众包位置(CSL)”跟踪等在内的广泛应用。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