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VIP贵宾室门禁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Digitalor2006eVIP贵宾室门禁系统能有效的解决本行系统内贵宾出入的身份识别、出入控制、信息保存记录和提供增值服务数据等功能,分行可以了解各营业网点贵宾的服务数据,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商业银行提供的贵宾服务,是从银行营业厅内VIP贵宾室开始的,目前已经早就不局限在银行的大厅里,VIP客户无所不至、全面覆盖礼遇遍及机场、医院、高尔夫球场。贵宾服务等。涉及到个人金融的银行VIP服务项目无所不至,可说是“不怕你做不到,只怕你想不到”。

一、银行VIP门禁简介: 
        Digitalor2006eVIP贵宾室门禁系统能有效的解决本行系统内贵宾出入的身份识别、出入控制、信息保存记录和提供增值服务数据等功能,分行可以了解各营业网点贵宾的服务数据,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供更全面的支持。

二、系统结构简介
1、贵行支行营业部,和分行只需要将VIP客户信息注册到Digitalor2006eVIP系统后,贵行客户持VIP卡可以出入全市的VIP室。
2、营业部VIP室管理人员可以在电脑上对客户进行注册VIP客户信息,发卡、挂失等业务。
3、可以存储,查看VIP客户到达的时间信息、服务时间的长短等
4、分行安装中心管理软件后,实时全面了解各支行对VIP客户服务的时效等等,为有效的了解VIP服务的信息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营业网点VIP门禁管理示意图

        注:营业网点VIP室管理人员通过Digitalor2006eVIP客户端软件,注册VIP客户,发VIP卡,查询VIP客户通行信息,提高服务水平。[nextpage]


分行中心管理VIP门禁系统示意图

        分行VIP管理人员只需通过Digitalor2006eVIP管理软件客户端,就可远程查看各营业网点的VIP贵宾室客户人员和出入口时间等信息,通过数据分析可以了解VIP客户。日常到达时间等便于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三、Digitalor2006eVIP系统优势
1、高保密性 
        数据传输采用了SSL加密,能确保传输的信息在网络中不会被篡改被破译,重要数据的存放也采用了加密,比如操作员的权限及密码、控制器权限等信息都不会在数据库中用明文显示。[nextpage]

2、传输速度快 
        与传统的服务器轮询控制器不同,Digitalor超级门禁中的每一个控制器和服务器通讯都是以线程的方式进行的,控制器处于自动自发通讯的方式,主动的上传数据,确保了数据的实时性。客户端查看数据也采用了分包读取的方式,避免查询数据量过大,软件假死的问题。

3、完善的开门方式 
        Digitalor2006eVIP采用了单卡开门、任意多张卡、指定多张卡和部门组合等多种开门方式,在指定多张卡和部门组合这两种方式中又可设置10种组合,完全能够满足金融、电信、部队、政府等组织的需求。

4、友好的操作界面 
        Digitalor2006e软件界面美观,功能强大,操作简便。采用树型结构分级管理,用户在使用一目了然,即使是对于有几千人的部门分配权限也只需轻轻一点鼠标即可完成任务。

5、DigitalorVIP网络门禁(DCU32X)与普通的TCP/IP门禁的区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