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控系统在法院中的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安全防范行业的现代化程度也越来越高。法院监控系统的设计方案,就采用了多项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和新成果。根据我们以往的实际经验,结合法院的安保设施的需求和具体设计要求,我们设计了法院监控系统及网上直播方案。

一、概述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安全防范行业的现代化程度也越来越高。法院监控系统的设计方案,就采用了多项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技术和新成果。根据我们以往的实际经验,结合法院的安保设施的需求和具体设计要求,我们设计了法院监控系统及网上直播方案。系统设计全部采用了国内外最先进的系统控制器材及辅助设备,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对法院的现代化管理和安保工作做出我们的贡献。

二、法院内和法庭的图像监控的意义
1.法院内的图像监控 
        在法院使用“天视通”数字监控系统,可实现对多个独立科室和院内重点通道的数字化监视,防止机密文件丢失和违法人员的破坏活动。

2.法庭的图像监控 
        “天视通”数字监控系统可实时监控法庭的审判情况并通过网络远传及网上直播,从而增加了审判的透明度和审判工作的严肃性、安全性和保密性。

3.院长分控 
        强大的监控管理手段,高分辨率显示,可同时监视多个监控点。院长可对法院各个处室的工作情况和法庭的审判情况远程实时查看。

4.网上直播系统 
        随着我国法制的健全和发展,广大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公开;审判工作监督的呼声越来越高。充分发挥和利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使重大案件和人民群众关注案件的开庭情况进行视频直播是体现审判工作公开、透明的重要方式之一,对于普及法制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知法、守法的意识具有更重要的意义。法院庭审直播系统就是针对上述要求采用TS802硬件设备及天视通软件、按照法院实际工作流程而开发的软件系统。

        法院庭审直播系统采用Browser/Server构架,任何会使用IE浏览器上网的用户就可方便使用,客户端不需安装任何软件系统,只需登陆网站就可观看每一法庭的庭审直况。

三、系统功能
网上直播:通过IE直接打开音视频图象,控制云台转动、镜头缩放等.
设备管理:包括网络视频服务器、云台解码器等
用户管理:包括系统管理员、法官、一般用户等,可设置用户控制云台镜头的权限
庭室管理:对庭室的案件资料录入、用户权限、公开/不公开等设置
录像管理:可对某一法庭按要求设置计划录像或手动录像
录像回放:可对录像资料进行查询、回放等

四、适用对象
法院系统
检察院系统
公安预审系统

五、红外报警联动功能 
        在法院监控系统中使用摄像监控的同时,窗磁、红外报警设备的加入,加强了法院和法庭的全面管理;在法院的出入口加入窗磁、红外报警系统,一旦有警情发生,系统将按程序设计进入相应的联动控制状态,自动向上一级通报警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