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周界防盗报警系统应用方案

“周界”顾名思义,它就是防范一个重要区域(如机场、军事基地、武器弹药库、监狱等 ),为了防止非法的入侵和各种破坏活动,传统的防范措施是在这些区域的外围周界处设置一些屏障,如围墙、栅栏、钢丝篱笆网等,并安排人员巡逻。但是人力防范往往受到时间、地理、人员素质和精力等因素的影响,难免出现漏洞和失误。因此需要应用一些先进的周界探测报警系统形成一道人眼看不到的“电子围墙”。主动红外探测器是最为常见的周界报警探测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周界”顾名思义,它就是防范一个重要区域(如机场、军事基地、武器弹药库、监狱等 ),为了防止非法的入侵和各种破坏活动,传统的防范措施是在这些区域的外围周界处设置一些屏障,如围墙、栅栏、钢丝篱笆网等,并安排人员巡逻。

  一、周界防盗报警系统的基本概念:

  “周界”顾名思义,它就是防范一个重要区域(如机场、军事基地、武器弹药库、监狱等 ),为了防止非法的入侵和各种破坏活动,传统的防范措施是在这些区域的外围周界处设置一些屏障,如围墙、栅栏、钢丝篱笆网等,并安排人员巡逻。但是人力防范往往受到时间、地理、人员素质和精力等因素的影响,难免出现漏洞和失误。因此需要应用一些先进的周界探测报警系统形成一道人眼看不到的“电子围墙”。主动红外探测器是最为常见的周界报警探测器。

  二、系统综述:

  社会的发展,户内的安全保护措施已经不能满足现在对安防产业的需求,因此周界防范报警系统应运而生,并已经广泛的应用与各个领域。

  FOCUS周界防盗报警系统采用总线通讯方式,针对大型小区联网系统具有自身的强大优势:使用成本低,无需支付用户发送报警信息时发生的电话费用。探测终端采用FOCUS周界红外对射系列产品,利用红外遮断感应方式,在入侵者穿过时,探测器将探测到的信号发送给主机,通过主机驱动警号鸣叫,驱动电子地图显示防区的警情,安全管理人员则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警情及时处理。

  随着管理的进一步完善,周界防盗报警系统的完善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使各种物业成为一个科学管理的典范。FOCUS周界防范系统已经是一套成熟的系统,在欧洲、美国、中东等地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现已成为中国出口红外对射最大的厂商,并且有了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三、周界防范设计图例

 [nextpage]

   四、系统配置:

  

  周界防范系统由前端探测器(对射探头、室外红外探头)、报警主机及一些辅助设备(电源、显示地图、警号、探头安装支架)构成。

  1、前端探测器

  FOCUS作为专业的安防产品制造厂商,尤其是周界红外对射,在安防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另外室外红外探测器和对射配合使用,也取得更好的周界防范效果,用户则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

  FOCUS提供红外对射主要有:AB系列、室外红外探测器主要有FT-85 DG-85等。产品详细情况请查看附件。

  2、报警主机控制器

  FOCUS推荐您使用FC-7448/FC-7208FC-7206/FC-7216,优秀品质、稳定可靠、久经考验,我们相信,实践出真知。

  3、电子地图

  FOCUS提供完整解决方案,主要有两种选择:

  (1)、 FOCUS接警卡/通讯串口模块和软件配合使用,在电脑上显示电 子地图,并准确判断防区。

  (2)、制作电子版或制作沙盘,利用主机驱动发光二极管显示防区。

 [nextpage]  五、产品技术参数介绍:

  FC-7448大型报警主机系统是美安科技公司非常成熟稳定的产品,并具有很强的使用性。被广泛地应用在小区住家及周界报警系统、大楼安保系统、以及工厂、学校、仓储等各类大型安保系统。可实现计算机管理,并方便地与其它系统集成。

  FC-74系列总线探头是中外合资美安科技专为FC-7448、FC-7458开发的超低功耗探头,红外探头的功耗小于100?A,双鉴探头的功耗小于200 ?A,四鉴探头的功耗小于300 ?A(不含加热系统,可直接利用总提供的电源无须另外布线,最大程度减少工程安装成本)。FC-7448、FC-7458可直接接100个单鉴探头、60个双鉴探头、40个四鉴探头。

  ◎ 全中文液晶显示,方便操作。

  ◎ 自带8 个防区,以两芯总线方式(不包括探测器电源线)可扩展240个防科区,共248 个防区。

  ◎ 总线总长度达2.0km(直径1.5mm)。

  ◎ 可接15 个键盘,分为8 个独立分区,可分别独立布防/撤防。

  ◎ 有200 组个人操作密码;30 种可编程防区功能。

  ◎ 可选择多种防区扩展模块:有八防区扩展模块FC-7408、单防区扩展模块FC-7401、双防区扩展模块FC-7402、六防区键盘FC-6Zkey、及 带地址码的探测器。

  ◎ 辅助输出总线接口可接FC-7412、FC-32B 继电器输出模块等外围设备。可实现防区报警与输出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多种报警/输出关系。

  ◎ 通过FC-7412 可实现与计算机的直接连接,或通过接口的设备与LAN连接。

  ◎ 可通过PSTN 与报警中心连接,支持4+2、Contact ID 等多种通讯格式。

  ◎ 可实现键盘编程或远程遥控编程。

  ◎ 支持无线扩充功能:2 个无线接收器,112 个无线探测器或按钮,5 个无线键盘。

  电性能指标:

  输入功率:AC18V,50W,50Hz/60Hz

  辅助输出功率:DC12V,最大1.0A

  备用电源:12V,7.0AH

  主机板耗电:静态 175mA

  报警状态 250mA

  报警输出口:DC12V,1.75A

  可编程输出口1

  可编程输出口2

  总共可接15 个键盘,使用Ф1.0mm 非屏蔽键盘总线,长度为300m,

  键盘总线总长度不得大于1800m。

  外观尺寸:365×310×85mm

 [nextpage]  电性能指标

  系统特点:

  键盘:主机键盘采用液晶显示屏,每个分区或防区的编程都可以显示在液晶键盘上,可以随意查询编程内容, 观察延时时间,核实红外信号实时强度等。

  传输:采用RS485总线传输方式,2芯总线解决240防区的连接,通过模块转换为普通有线防区,以两芯总线方式传输:速度快、距离远,传输距离≥2.0千米,方便布线,安装简捷。

  储存:400条储存事件纪录,如系统布撤防、报警、系统故障等,方便了用户查询,断电后还能存储最近的100个事件纪录。

  控制:系统可接15个键盘,共可以分成8个完全独立分区,每个分区可有自己独立的键盘和报告ID码,部分键盘被指定成系统主键盘后可以对所有分区进行控制。

  布线:系统升级空间大,7种防区扩展特性,系统主机可以增加无线接收模块,升级为无线报警主机。

  扩展:采用总线多防区采集方式,只用一根2芯总线,就可以采集通讯所有报警点的信息,进入总控中心,节省了可观的线材和管材费用。且有利于日后的维护、检修、增减防区。

 [nextpage]  ABE三光束总线对射

  ◎有线、总线兼容,数码八段变频,现场全息实时报告。

  ◎ 专利多维容错DSP芯片,真检测报警技术。

  ◎ 独有位移接收,大功率发射器件,功率余度达90%。

  ◎ 数字模糊人工智能识别:采用人工智能模糊判断,误报率降至最低。

  ◎ 智能功率发射:自主开发的芯片能够自动的感知周围环境的变化,根据环境状况来自动调整对射的发射功率,大大延长了发射管的使用寿命,也降低电能。

  ◎ 绿色环保:带有可控的功能显示,安装调试完毕后,可关闭显示,大大节约电能。

  ◎ 专利三元同轴大口径非球面双焦距精密光学聚焦镜。

  ◎ 全功能诊断,环境自适应,故障锁定。

  ◎ 专利的平衡检测,独特的数字滤波,抗邻频光达IP85。

  ◎ 采用长寿命无触点,低电压,微功耗固态继电器。

  ◎ 无需开外壳即可调整对射光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