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Javic杰唯思连锁店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店铺/连锁店/商铺的普及其灵活、方便、实用等特点,在当今社会中也逐渐成为大众购物的主流,其购物的随意性、灵活性、方便性、实用性提供了市民的方便,但与此同时也潜藏了相当一部分的安全隐患,某些素质较差的社会人员,便利用了这些潜藏的安全隐患,进行不法的行为活动,另有用心的黑手便利用这个安全漏洞,频频的出手,其结果给店铺/连锁店/商铺带了一定的损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闭路监控系统,用其安装简单方便,操作易懂易学,灵活机动,可对整个店全方位全天候实时监控,便是斩断这只黑手的利剑。让店铺/连锁店/商铺的高层管理人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店铺/连锁店/商铺的普及其灵活、方便、实用等特点,在当今社会中也逐渐成为大众购物的主流,其购物的随意性、灵活性、方便性、实用性提供了市民的方便,但与此同时也潜藏了相当一部分的安全隐患,某些素质较差的社会人员,便利用了这些潜藏的安全隐患,进行不法的行为活动,另有用心的黑手便利用这个安全漏洞,频频的出手,其结果给店铺/连锁店/商铺带了一定的损失。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闭路监控系统,用其安装简单方便,操作易懂易学,灵活机动,可对整个店全方位全天候实时监控,便是斩断这只黑手的利剑。让店铺/连锁店/商铺的高层管理人员能够彻底的安枕无忧,留有更多的精力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作决择。

  本系统优点:

  1、实现本地监控录像和总部监控录像同步进行,操作简单,非专业人士都可以方便的操作,总部高管人员可以随时的了解店门的情况。

  2、本系统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视频压缩技术H.264方式,文件占用空间小,图像更清晰。网络传输占用带宽小,上传快,可以几乎达到全实时,比MPGE4,M-JPE等方式快一倍以上。

  3、可轻松实现总部集中监控的功能,店面数量多少可不受限制,本公司的客户端软件就可实现1-756个店面的集中监控管理,省去了抑贵的集中监控软件费用。

  4、本系统采用监控设备本着经济实用,在性价比与现在其它厂商的配置能节省50%以上的费用,是连锁店监控的首选。

  5、本系统适合于连锁小超市,连锁便利店,手机连锁店,美容连锁店等小型连锁店。

  连锁店需要监控什么

  从监控管理角度分析,针对小型连锁店的特点,监控的方式主要有两类:一是店内工作人员的本地监控,二是管理者的远程网络监控。

  在连锁店给人们带来购物的随意性、方便性的同时,运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安全漏洞却常常给连锁店的经营带来不可预见的损失,比如店内物品的失窃、店内人员的安全、不法分子的干扰、店面环境的影响等,这就需要实现本地、实时、全方位的监控,达到店内工作人员统一监管店面情况,同时需要实时的图像记录,以备日后查询。

  连锁店的管理者要想在短时间巡访分别在城市各点的每个店并不现实,特别是要想实时地了解前端店面营业情况、人员状态、客流情况等更是不可能,而这些信息对于连锁企业整体有效的管理至关重要。因此,管理者需要通过远程网络监控的方式连接到监管的分支店面,实现实时信息的监控,让每个细节都在掌控之中。针对小型连锁店网络视频监控是最佳的解决方式,它具有如下优势特点:

  网络视频监控产品采用高性能嵌入式芯片、实时操作系统,避免死机现象的出现;图像监视系统采用H.264图像压缩处理技术,具有图像质量清晰,文件占用空间小,传输带宽小,速度快等特点;具有独特的图像管理功能,完善的视频流控制功能,保证网络传输的顺畅;管理、操作权限的分级实现,保障管理的统一、规范;完善的自我诊断、恢复功能。同时支持C/S、B/S软件架构。可灵活进行系统软件升级,避免对系统产生过大的影响。灵活的组网方式,有线或无线均可,方便监控点数量的增加;

[nextpage]  系统如何实现

  按系统所处位置关系,可分为两层结构,即:

  •前端连锁店;

  •后端管理总部;

  连锁店:

  对于某一家连锁店,根据室内布置情况,在重点需要监控的方位,如:配货架、收银台、出入口等地设置固定杰唯思CDC-IP1015网络红外半球摄像机,即使在晚上无灯光也可以清晰监控,调节好监控角度以及焦距等参数。该摄像机性能优良,外观小巧,适于在室内安装。一般根据连锁店的经营面积可以考虑设置1-4个点。同时为了实现对店面周边环境的监控,可在室外设置红外网络摄像机CDC-IP1050,实现对包括大门、停车场、库房等进行24小时全天候有效监控。当然,对于需要大范围的监控,也可采用将彩色一体化摄像机、球云台、预置位解码器全集成的网络一体球。

  可选择1~2台因为网络摄像机是基于IP网络的设备,因此我们可以在任何一个可以接入网络的地方监看图像,收听声音。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本地、网络监控。

  而网络摄像机丰富的外部接口可以多种设备,包括通过485接口实现对解码器、快球等动点的控制,通过报警输入口实现相关报警信息的接入,如:紧急按钮、烟感探测、玻璃破碎等,也可以通过报警输出口实现警笛、警号的输出。

  这样,一个数字化、网络化的监控系统就搭建起来。

  系统拓朴图如下:

  管理总部:

  只需设置一台监控PC主机,接入网络,同时安装上杰唯思监控软件即可完成后端的系统搭建。

[nextpage]  远程网络监控能实现什么

  本公司专业为连锁店设计的闭路监控系统,可以在远程进行集中实时监控,通过监控的店面可以多达1-768个,不管有多少个店,都可灵活配置。在一个电脑通过网络访问,用我们专业的软件就可以实时看到您所要看的店面的现场情况,而且操作简单,想看哪个店就可以点击哪个店(有中文备注)。可以本地实时录像,也可以通过远程来录像。配置红外日夜型摄像机,即使在漆黑的晚上,也能清楚地看来现场的情况。根据店铺/连锁店/商铺的环境与实际场景的情况,选择安装合适数量的监控点,合理的布局,整体规划,在安装得体的一系列的情况下,可以确保每个角落,每个物品,每个人员,实时全天候不间断监控在店铺/连锁店/商铺的管理之下。该系统可以在无人看守情景下,可以自动本地录像或实时远程录像,对事实的发生经过作备份处理,对事后取证作第一手资料及证据,在对个别人员监控的同时不会打扰其他顾客,使之不会产生任何的不利与超市的负面影响,从而达到现代店铺/连锁店/商铺高级管理的要求。

  通过监控主机管理者可以实时获取所辖所有连锁店的经营情况,包括:出入口信息、收银台监控、工作人员情况管理等,也可以通过登录视频点播/录像主机系统察看各个连锁店的历史录像文件,或直接进行远程录像。在监控主机系统中,监控系统为管理者任意点击某一个连锁店的图标后就可以将该点的视频显示出来。

  除以上C/S的工作模式,为方便管理员在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监控自己的连锁店情况,Javic杰唯思网络摄像机还提供了最为简单的B/S工作模式。用户只需要登陆INTERNET,用IE浏览器就可以访问任意一个连锁店的监控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