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速公路广播对讲系统解决方案

我处为某高速公路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处,辖区内现在有全程300公里的高速公路,沿线分布5个公路服务区、1个隧道,每个服务区有20个收费岗亭,要求利用原有TCP/IP通信网络,在不重新布线的情况下,实现广播管理中心对各收费站、服务区和隧道统一管理广播和单点广播...
资讯频道文章B

  用户概况及需求

  我处为某高速公路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处,辖区内现在有全程300公里的高速公路,沿线分布5个公路服务区、1个隧道,每个服务区有20个收费岗亭,要求利用原有TCP/IP通信网络,在不重新布线的情况下,实现广播管理中心对各收费站、服务区和隧道统一管理广播和单点广播。各广播点可进行本地语音广播和音频节目广播。系统能够定时定点自动播放背景音乐,实现无人值守播放。各广播点可呼叫管理中心,与管理中心双向通话。在隧道出现交通阻塞、交通事故等情况时,管理中心调度人员可向隧道内车辆及人员进行应急指挥广播。

  方案设计

  1、高速公路管理总站:设计1套GM8008M数字网络广播多级服务器系统及音源设备(DVD、数字调谐器、播音话筒等)组成多元播出节目源,需要播出的数字节目通过高速公路已有TCP/IP网络传输到各广播点广播管理中心可对任意广播点进行寻呼广播。网络广播服务器能够接收任意广播点点播音频播放。也可以根据需求随时手动广播。

  2、高速公路收费站:每个收费点设1台GM8003数字网络广播终端、1个壁挂/吸顶喇叭、1个广播话筒,可自动接收广播管理中心、分控广播站广播通知等,可与广播站、分控广播站及其他广播站进行双向广播呼叫对讲,可点播网络广播总服务器音频节目。

  3、高速公路服务区:高速公路服务区设1台数字网络点播前置终端、1台纯后级功放、壁挂/吸顶喇叭若干只,1套广播话筒,可自动接收广播管理中心、分控广播站的广播,可与广播管理中心、分控广播站以及其他广播点进行双向呼叫广播,可点播广播中心网络广播总服务器音频节目。

  4、高速公路隧道:高速公路隧道设1台数字网络终端、1台前置放大器及纯后级功放、高音喇叭若干个,可自动接收广播管理中心、分控广播站或所属收费站广播点的广播呼叫。

  5、系统其他功能:

  统一广播:高速公路广播管理中心可对所有收费站、服务区、隧道广播点进行统一广播。

  分组广播:高速公路广播管理中心可将收费站、服务区和隧道的广播点进行随意组合,定时分组或单点播放广播节目。

  应急广播:遇有紧急情况,广播管理中心和各广播点能够进行紧急广播,通知其他或全部广播点

  背景音乐广播:高速公路广播管理中心可定时播放背景音乐,减缓工作人员工作压力。

  多路广播:具备多路广播功能,收费站、服务区和隧道各广播点可同时收听不同的广播内容。

  自动广播:网络服务器主控软件可设置定时播放列表,音频自动定时播出,各广播点播放设备根据定时自动开关。

  交互广播:各收费站、服务区和隧道广播点,均可点播网络广播总服务器的音频节目。

  任意呼叫:可设分控广播站,广播管理中心与分控广播管理中心可以对广播点进行任意呼叫广播。

  双向对讲:各广播点可与广播管理中心、分控广播站或其他广播点,进行双向语音对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