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改版成《a&s智能集成商》?

在资讯大爆炸的当下,“智能集成商”将继续坚守传导具有理性、专业、导向的思想观点,希冀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传递更多正能量。
资讯频道文章B
《a&s安防解决方案》(a&s SOLUTION)是安全&自动化在大陆出版的第三本刊物,出刊到第29期之后,开始尝试做这一次全新的改版,改版后的名字也有做调整,替代者就是——《a&s智能集成商》(a&s INTEGRATOR)(当然不只是杂志改名这么简单咯)。

  在做本次改版的前期调研及策划的时候,间或会被死忠读者、圈内友人问到,安全&自动化为何要做如此大动作的改变?二者有什么不同······

  在2010年前后,网络化安防设备实现规模化应用,用户的需求也在悄然地发生变化,其中最显著的一个改变就是核心诉求从单品转向解决方案和综合系统。也是因为这个缘故,当年10月《a&s安防解决方案》创刊号问世,定位是“为安防问题寻求一种解决方案”,关注的领域界定在安防系统在垂直行业的应用以及发展趋势,聚焦的核心内容则是安防工程从规划设计、施工安装及运营维护的各阶段整体解决方案。

  如今《a&s安防解决方案》发行快五年了,其间因网络媒体、自媒体的崛起,出版经历了些波折。由于经营成本问题,甚至先后两次差点被叫停。不过,有赖于产业界同仁的认可,才一直顽强的生存下来。

  读者的支持是坚持的动力。“我很关注行业媒体的状况,虽然我收到的智能化行业的各种形式的刊物很多,但能引起我在意的很少,其中重要原因:技术不专业、观点不正确、论点不清晰,无法起到应有的导向作用。我注意到《a&s安防解决方案》,是我认为比较突显深度技术概念的行业媒体,值得推荐。”

  当然,作为一家传媒机构,a&s从不去刻意讨好读者、广告主,但也不会固步自封。在安防产业转型与变革混沌期、以及智慧城市落地推进的背景下,抓住媒体融合发展的“窗口期”,积极向新媒体进军。今次搭建的一个完整的“智能集成商”全媒体出版平台,算是a&s在新媒体领域的全新出击。

  “智能集成商”不再是“单枪匹马”的纸媒,而是“杂志+网站+移动终端+论坛活动”的新媒体聚合平台。除了该本期刊之外,还有匹配的“百大智能集成商峰会”论坛、“a&s智慧城市”微信公众号以及正在更新升级的“智能集成商”在线频道。

  ·产品定位:专注智能集成商经营发展,引领产业创新升级,推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

  ·关注领域:全面聚焦智慧城市框架下的智能化系统集成产业转型与创新;

  ·核心内容:智能集成商经营转型探讨、创新应用分享、智慧城市建设。

  在资讯大爆炸的当下,“智能集成商”将继续坚守传导具有理性、专业、导向的思想观点,希冀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传递更多正能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