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十大新品

  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简称:2015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员会指导,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智慧交通产业促进会协办。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展位600多个,260余家参展企业带来了行业的很多最新技术和惊艳产品,总计5000多种,展出产品涵盖很多领域,基本代表了当今智能交通技术发展最高水平,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盘点本次展会的十大新品吧!

  1.无人机

  指哪去哪、一键悬停、自动返航……昨天上午,2015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拉开帷幕,在会展中心7、8号馆里,各类军用、民用无人机令人大开眼界!

  2.VAIS智能分析

  VAIS智能分析技术分为三大板块:1、超分辨率重建,2、宽动态,3、去雾增强处理。处理以后,整幅图像对比度加大,散射效应得到很大程度抑制,图像显得清晰、通透,增加了图像的层次和细节。

  3.执法记录仪

  执法记录仪又称警用执法记录仪或现场执法记录仪。集数码摄像、数码照相、对讲送话器功能于一身,能够对执法过程中进行动态、静态的现场情况数字化记录,便于公安干警在各种环境中执法使用。它在本届展会上也颇受关注。

  4.警用装备

  本次展会上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警用装备,它是指警员所使用的所有物品有:抓捕器,作战服(春,夏,秋,冬装),作战背心,警用装备包,警用水壶,警用强光手电,电击棒,警用腰带八件套,作战靴,腿绑枪套,警用制式刀,子母作战背囊,防割手套半指手套,全皮手套,护膝护肘,手枪,防暴盾牌,高压水枪,巡逻车,催泪枪等等。

  5.GPS

  本届展会上GPS导航的参展商只有一家,但小编认为这项技术绝对是智能交通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使用者在车载GPS导航系统上任意标注两点后,导航系统便会自动根据当前的位置,为车主设计最佳路线。另外,它还有修改功能,假如用户因为不小心错过路口,没有走车载GPS导航系统推荐的最佳线路,车辆位置偏离最佳线路轨迹200米以上,车载GPS导航系统会根据车辆所处的新位置,重新为用户设计一条回到主航线路线,或是为用户设计一条从性位置到终点的最佳线路。

  6.高速公路信息化

  本次展会提出高速公路信息化,这是一个大块头概念,大的让人觉得不知何处落脚,正如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样,这个概念,和智慧地球,云计算一样,都是很宏观的广义概念,因为它不是单个科目,单个行业努努力就可以达成的,它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的学科和行业众多,需要一个层面一个层面逐步积累方可达成,而一旦做成,它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应都是巨大的,而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取得重要地位的企业,其持续获利的能力也是极强的,因为网络建成之后,维护运营和数据中心所发散的多项服务是始终持续的,与平面的互联网相比,立体的物联网所派生出的各项应用和服务必定是几何数量的增长,这是基本数学模型可以为我们模糊描述的,具体会怎样,让未来告诉我们吧。

  7.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

  本次大会以“卫星导航参北斗,创新应用促繁荣”为主题,紧紧围绕国家北斗应用产业化现状与前景、互联网+,助力北斗导航应用发展、北斗产业化、互联网+背景下的车联网服务、“从运营到服务”,探讨运营商的转型发展之路、博弈未来,从专车、出租看“车联网+”服务前景等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行业发展热点问题展开探讨,充分契合了和体现了大会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宗旨。

  8.交通信息服务与车联网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飞速发展,汽车普及进程也随之加快,由此所带来的各种交通问题逐渐凸显,交通拥堵、道路事故和城市大气污染等问题已然成为各大城市的通病。那么如何有效缓解路面交通拥堵、减少事故发生,除必要时紧急预案外,还应从全局、科学的角度去考虑。以车联网为主要内容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正在被管理部门越来越多地提及,也是本次展会大众比较关注的热门话题之一。

  9.城市智能交通

  城市智能交通是一个宏观概念,探讨城市智能交通系统的概念、构成、各子系统间的关系。在此基础上,加强微观知识、技术基础、原理及案例的论述,突出城市智能交通系统规划、设计、建设实施的重要意义,充分反映城市智能交通系统在我国的建设应用实践,达到了宏观与微观的有机结合

  10.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

  本次展会首设的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区,作为展会特殊版块之一,首次提出交通+科技=先进成果,彻底改变目前被动式的交通局面,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除国内展商,法国交通部、意大利ITS协会、加拿大ITS等亦组团观展,展会同期成立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成、中国执法记录仪科技创新产业联盟、中国图像显示科技创新产业联盟,并促成近30家企业现场签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