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精华隆智慧消防助力智慧社区安全建设

INNOPRO精华隆智慧消防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无论是国务院常务会议,还是这次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老旧小区改造,都是重要的内容,预计今年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

  很多老旧小区因配套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成为小区改造的重要课题之一。

       老旧小区改造消防解决方案

  INNOPRO精华隆智慧消防解决方案,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科学救援”为理念,采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建立精华隆智慧消防平台,对消防设施、环境、人员等状态实时感知、识别、定位与跟踪,实现消防信息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管理,为小区防火监督管理和灭火援救提供信息支撑,提升火灾防控水平和救援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250.jpg

  通过部署精华隆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实时监测环境中烟雾、燃气浓度,当监测到浓度超过设定浓度时,探测器发出报警信号,现场蜂鸣器报警和手机/PC端推送报警信息,通知用户和相关人员采取灭火、救援和逃生措施,有效提升小区消防安全水平,保护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精华隆自主研发的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分为独立式和IoT无线烟雾/燃气探测器(ZigBee、NB-IoT),采用高性能、低功耗光电传感元件,通过灵敏监测烟雾浓度来实现火灾防范。

  IoT烟感/气感具有实时监控、无需布线、安装简单、现场蜂鸣器报警、手机/PC端信息推送报警等优势。

  通过精华隆云平台实现对所部署的设备(多区域)进行统一管理,集实时监测、报警、监管、信息管理为一体,业主、社区物业、消防监管部门等可共同监控消防安全状况,发生警情,快速定位报警地点,确认险情,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最大限度降低危害。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254.jpg

  IoT烟感/气感核心特点:

  本地报警(声光报警)和APP推送报警。

  远程实时监测,监测数据实时上报。

  平台级管理,实现对场所、设备、位置、报警等多维度统一管理。

  可与第三方平台对接,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服务于智慧社区、平安城市各领域的建设,为防火监督管理和灭火救援提供信息支撑。

  警情消除自动复位,亦可消音。

  低压报警、电池电量上报和电池正负极防呆。

  本地自检、防拆、测试键功能。

  外观专利设计。

  独立式烟感/气感内置蜂鸣器,高分贝现场报警,警示现场用户,及时采取救援和逃生措施。此外,还具有开关量输出功能,可与报警主机连接,实现对多个烟感多个防区的监控和统一管理,应用于别墅、学校、社区、商场、工厂、写字楼、公园、酒店等大型场所。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258.jpg

  精华隆消防安全产品具有实时监控消防安全隐患,除了助力于老旧小区改造,还广泛应用于家庭及各类公共场所场景,如家庭、三小场所、空巢独居老人场景、养老院、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

  通过24小时实时监测,消防安全预警报警,并快速、准确地将火灾报警信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传送至用户/社区/消防机构相关部门,极大缩短火灾发生后的报警时间,做到早发现、早报警、早处置,提升消防安全防范管理能力,助力智慧城市安全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