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体化宽带网络监控DDNS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随着社会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社会各行各业需要实施远程视频监控的范围大大增加。目前视频监控已由传统的安防监控向管理监控、生产经营监控和家庭监控方面发展。同时互联网和宽带网络技术的发展迅猛,现有的宽带网络已能够满足用户视频监控多方面的需求,使得视频监控业务形成巨大的发展潜力。

        随着全球宽带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近几年宽带使用价格的进一步降低,成为了人人用的起的线路,使得宽带应用迅速普及。因此,在廉价的宽带线路上实现远程视频监控成为了一个更广泛的需求。

        应宽带视频监控市场的巨大需求,众多视频厂商或集成商都已积极推广这块业务。然而如何从众多的视频监控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用户易接受的宽带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称为了视频监控业务推广的关键。

宽带网络视频监控一体化方案介绍 
        一体化网络视频监控DDNS平台方案是紧密结合视频监控业务需求和业务开展模式,一个集用户注册、用户应用、业务后台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可运营可管理的一体化视频监控方案。旨在方便普通用户快速申请、部署,满足普通宽带用户简单快速的实现视频监控的需求。

        系统方案可分为用户注册、客户端解析、嵌入式DDNS运营平台三部分。

用户注册: 
        用户的注册是在网站提供注册向导,并在注册向导的指引下,注册合法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进入域名注册。系统支持顶级域名和二级域名注册,顶级域名须将DNS记录指向动态DNS解析系统。

客户端解析: 
        完成注册后,我们得到了用户名、密码和域名。然后登陆到视频设备或路由器中的DDNS功能模块中,在对应的填入用户名,密码。提交后,系统就能够对你的域名正常解析了。

嵌入式DDNS运营平台: 
        网络视频监控DDNS动态域名解析服务运营平台服务器是一个专为基于动态IP远程网络视频监控提供动态IP寻址的DDNS运营平台。其采用多实时任务的嵌入式Linux系统,集软硬件于一体,是一个即插即用,管理方便,稳定性高,可移植性强、投资风险低的基于动态IP网络视频监控的运营平台。

        该DDNS系统平台采用88ip动态域名解析核心DDNS系统,能快速稳定的完成远程动态IP寻址,简单实现宽带线路上的视频监控系统平台。其采用负载均衡、多层架构的先进方式,是整个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的稳定的核心。[nextpage]

        随着业务的发展,该DDNS系统运营平台还可以采用异地双系统实时提供服务,即使本地电信线路或大停电等突发事件发生,系统仍可异地提供稳定服务,打造更加稳定的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系统。

        目前,该平台已为多家电信、视频厂商、视频监控系统集成商等提供服务。

主要功能
1提供视频设备集成DDNS的通讯协议并协助集成;
2所有视频监控用户的DDNS注册和解析应用,通过动态域名解析,实现基于动态IP宽带线路上的远程视频监控;
3视频厂商可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对所有注册用户进行查询管理;
4视频厂商可通过后台系统对系统运行状态的监控,保障系统稳定安全运行;
5提供用户的帐号注册系统。
6数据统计,数据分析等功能。

宽带网络视频监控DDNS应用 
        给每个监控设备申请一个域名,由DDNS平台系统来探查监控设备当前的IP地址,并通知远程监控端。远程监控端通过固定不变的域名来访问每个监控设备。无需关心IP地址的变化于否。企业实施视频监控项目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采用哪种方式使用DDNS服务。具体实现方式有以下几种。

1、路由器外挂 
        具体的说路由器外挂就是采用集成DDNS的路由器,通过申请其域名和服务,把申请所得用户名密码填入路由器DDNS模块相关项,再由路由器上作端口映射指向所需访问的监控设备即可,远程监控端通过访问域名即可访问到当前路由器,根据不同的端口来判断并指向所需访问的监控设备。

2、集成DDNS的监控设备 
        对于无人值守或不方便外挂路由器的状况下,视频监控也可采用集成DDNS的网络摄像机,同样把申请DDNS服务得到的用户名密码填入相关项,通过一条ADSL等宽带线路直接相连。远程监控端通过域名直接访问。

3、运行DDNS客户端软件 
        在局域网内部的任一PC或服务器上运行到DDNS客户端,此时域名解析到的IP地址是局域网网关出口处的公网IP地址,再在网关处作端口映射指向监控设备即可。

        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特点:

1、高稳定性 
        DDNS系统的核心是服务器端系统,在设计上使用了多层架构,部署上使用了集群系统,并支持分布式服务架构。[nextpage]

        该视频监控DDNS系统可根据业务的发展,可由单机系统向多机系统扩展,支持多IDC、分布式架构,能够提供电信级的稳定性。

2、易移植易扩展 
        视频监控DDNS软件系统,由于采用的是xml通讯,以WEBSERVICE提供标准服务接口,所以无论服务器端还是客户端,均具备平台无关性,可随意移植。

        可以根据对容量和稳定性的实际需求,自由决定采用普通pc还是专业服务器,采用单机还是多机,多机多层还是功能服务器集群,单IDC还是分布式多IDC。

3、易升级 
        升级分为软件升级、硬件升级和网络升级。可升级和易升级将极大地保护合作伙伴的投资。

        软件升级是指深圳市佳信公司对该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核心系统进行各种改进、优化和功能性能的提升等。我们承诺,对相同功能下的升级,为合作伙伴免费同步进行。

        硬件的升级主要指合作伙伴对其服务器端硬件的升级。包括单机的CUP、内存等提升,服务器的更换,机群的采用等。此项升级主要由合作伙伴在佳信公司专业人员的支持下,自行完成。

        网络升级,主要是指合作伙伴对其托管环境的网络进行优化升级和多IDC的网络配合。佳信公司将免费提供全程技术支持,提供专业经验和方式方法。

4、可2次开发 
        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系统对合作伙伴来说,并不是个黑盒子,而是提供透明协议和标准结构。合作伙伴可以在该DDNS核心系统的的基础上,根据接口规范,进行2次开发。可以把动态域名服务和自己的视频监控业务系统进行无缝整合,从而全面满足合作伙伴的实际应用需求。即使将来88ipDDNS系统不再升级或者升级方向和合作伙伴不一致,合作伙伴也能在88ip的基础上发展适合自己需要的动态域名系统,而不完全依赖佳信公司。

5、丰富运营经验 
        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系统的核心系统—88IPDDNS系统是国内最早也是商业化程度最高的动态域名解析系统。目前88IP拥有50万多的注册用户,400多家合作伙伴,多家电信合作伙伴,国内唯一电信级稳定性的DDNS系统。经过了5年多的商业化运营,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有利于为视频合作伙伴提供更加精良的专业技术支持及应用维护建议。另外,通过多年和众多视频监控合作伙伴的合作经验,吸收总结了大量的视频监控方案建议,也可和视频合作伙伴在进一步建设DDNS系统以及视频监控市场发展中多方面合作以及方案共享。[nextpage]

        视频监控DDNS系统初期运营需要比较专业的人员来维护,如果贵公司对维护系统有难度或不愿投入很多的精力管理维护,可利用我们技术团队的丰富的运营经验,由我们代为维护,确保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系统的稳定运行。

6、系统安全性 
        首先,DDNS核心系统经过5年时间不断改进的先进的系统架构,能确保在操作系统稳定的情况下,系统有非常可靠的安全性。所以,我们率先在国内为使用我们平台的视频监控合作伙伴提供品质保证协议SLA,确保稳定性为99.9%。

        佳信公司在为视频监控合作伙伴初始化系统时,就把必要的安全策略和安全手段应用于整个视频监控DDNS运营平台中,并对其安全性长期跟踪。

7、后期运营简单 
        DDNS面向企业商业应用时,要求稳定性、可扩展性高的特点,该DDNS平台能够充分满足其需求。虽然前期安装调试需要深圳佳信公司专业技术支持,但后期应用及维护简单。另外,深圳佳信公司可长期提供电话、在线技术支持,及远程代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