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某航空基地视频监控系统具体规划方案

某航空基地占地面积1000亩,园区正式使用后将由不同的管理单位进行独立管理。该航空基地视频监控系统系统应具有对图像信号采集、传输、切换控制、显示、分配、记录和重放的基本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某航空基地占地面积1000亩,园区正式使用后将由不同的管理单位进行独立管理。其中,维修机库、航材楼、地服楼、FBO、特种车库、油化库、动力中心等主要承担保障航空运输的现场生产业务由航空公司和注资的国外管理局共同管理;办公出勤楼主要承担航空运输业务的后台指挥、调度和管理;服务中心、体育中心、公寓楼等主要承担基地人员后勤生活保障功能,由物业公司进行管理。

  该系统应具有对图像信号采集、传输、切换控制、显示、分配、记录和重放的基本功能。系统可预置图像移动监测报警,在图像上任意画出敏感方框,锁定目标区域,一旦监测到物体移动,即发出报警,开始录像,指定一台摄像机完成报警监视,但环境景物移动除外。

  根据需要,对下列视频信号使用图像记录系统存储:发生事件的现场及其全过程的图像信号存储在前端编码器内,存储时间不少于7天;预定地点发生报警时的图像信号备份在中心磁盘阵列内;用户需要掌握的动态现场信息可实时调用;能对图像的来源、记录的时间、日期和其它的系统信息进行全部或有选择的记录。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采用数字化视频管理系统,其管理服务器采用双机热备方式,图像存储采用分布式前端编码器存储方式和视频服务器磁盘阵列存储方式。重要区域和主要出入口每天24小时录像,一般区域报警时录像,报警录像按每路25帧/秒计算,在服务器磁盘阵列上图像可存储15天。

  系统能够正确回放记录的图像,能正确检索记录信息的时间地点、录像和回放可同时进行,全汉字化菜单显示引导操作。

  系统能手动切换或编程自动切换,对所有的视频输入信号在指定的监视器上进行固定或时序显示。

  系统既可手动控制云台和镜头进行扫描,也可自动控制。为方便管理员操作,总控室应配备摇杆键盘。在显示器上采用汉字字符显示摄像机地址,并有时间日期字符同步显示。能对前端视频信号进行监测,并能给出视频信号丢失的报警信息。

  支持多主控服务的控制模式,图形分控允许对多个居于不同地址的主控系统进行控制,便于中心管理。图形分控允许用户在基于图形方式的情况下对视频进行切换、对云台与球机进行控制,对预制编程进行启动、对报警事件进行接收及处理。

  软件系统应使现有系统达到一个完整的系统集成环境,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界面内完成视频单独切换,也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自动地进行视频联动切换。该种切换可根据系统用户的设定进行。

  采用客户/服务器及浏览器/服务器网络结构设计,网络分控可以方便地通过网络(LAN)实现对服务器进行视频切换、云台、镜头控制、警情处理、继电器控制等各种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