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新检视什么是PSIM

PSIM实体安全信息管理平台,在国内更多地被理解为一种综合管理平台的管理系统产品,它的内容是什么?现阶段的产品定义又是什么...
资讯频道文章B

  PSIM实体安全信息管理平台,在国内更多地被理解为一种综合管理平台的管理系统产品,它的内容是什么?现阶段的产品定义又是什么?

  首先,综合管理平台决非一般所称的视频监控软件平台或门禁报警管理平台。PSIM是一种实体性的安全信息管理系统,但不是所有的管理平台都可以称为PSIM实体安全信息管理平台。过去,大部份使用者认为PSIM只是一款独特的软件解决方案,特点在于不受任何厂牌的设备管理条件左右其控制与管理方式。而现在使用者较能完整理解到PSIM除了软件上可以链接不同系统的控制及讯息传达之外,更可以透过不同传感器上的实体逻辑及物理信息的输入实现,而不只是单单在软件层面上的整合。简单来说,PSIM可以让不同的使用者在同一管理控制平台之下管理不同的子系统,借由同一种方式将信息内容传递给不同的使用者,便于终端用户在同一信息条件下去理解和处理及控制不同的事件。

  另外,PSIM不同于视频监控管理平台VMS或报警监控管理平台。它所管理的子系统在范围上相对较有弹性,也就是在逻辑与物理链接条件下,PSIM与其它综合管理平台不同之处在于管制范围与方式。但可惜的是,直到现在PSIM仍然有一个不同于其它监控或综合管理平台在标准化上接近完备了的差异问题——管理标准化规定内容。它虽不同于监控平台的兼容标准,但PSIM毕竟是一个复杂的事件管理平台,使用者需要迅速地获得信息分配,便于针对多重事件进行统一的汇报与反应。

  在安防领域,PSIM实际上就是平台与应用程序的结合,将与平台连结的各种安防子系统设备(如视频监控、门禁管理、警报探测与传感器、网络及建筑监控等设备)与信息系统(如事件状态分析、数据收集器系统等),透过实体链接后针对相关事件做出快速的处理及结果分析,再帮助使用者及相关人员进行事件判定与识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