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计算时代的新业务驱动模式如何保安全

云计算的机遇对我们做业务的方式具有深远的影响,但是我们只是看到了冰山的一角,没有充分地感知云计算这一新范式的所有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云计算的机遇对我们做业务的方式具有深远的影响,但是我们只是看到了冰山的一角,没有充分地感知云计算这一新范式的所有信息。

  新业务驱动模型

  随着时间的推移,云计算的新范式已经成熟了。新的技术过程和平台将能够改变组织中面向业务的模型。

  今后,不需要提前交付IT服务用以满足业务需求,因为伴随着更加整体、定性研究新范式的到来,业务的理解力正在转变。看待业务驱动模式的方式认为当需要计算服务时,将会按需、快速、高效提供而且成本非常低。因此,业务只需要关心IT容量,关注自身的需求以更加符合成本效益。通过互联网访问由云计算所提供的服务是一种可扩展的方式。

  此时此刻,我们能够说实现了云技术提供方的全球厂商以及与之合作的客户的“双赢”。对于迁移到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公司来说还能够获得隐含的“绿色收益”。为了描述绿色IT这个词,我们引用了一些“绿色IT”的新闻。

  “碳信息披露项目发布了一个报告,发现云计算能够降低公司的能源消耗,提升效率。”

  “埃森哲,微软以及WSP环境和能源的研究估计,通过使用云应用,具有100名员工的公司能够降低90%的能量输出以及消耗。”

  数据安全性的关注

  尽管迁移到革命性革新技术云计算能够为业务模型提供新的方法和技术,但是我们同样看到了一些组织反对这一新技术。最终的挑战限制了组织的愿景以及机密知识产权安全匹配的精度。重新定义的新方法和新技术导致了对未来认知方式更多的思考与洞察。

  人们通常认为自己管理主机要比云环境更加安全。对于我来说,这些人就像是把头埋在沙土里的鸵鸟,好像一切都很顺利,感觉良好,认为他们知道需要知道的一切,足够安全。

  在这里提出如下问题是合乎逻辑的:难道我们不应该在敏感的数据发生故障之前,提前认真地采取所有可能的安全预防措施?在我看来,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这将更加安全。对安全进行优化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

  人类与自然斗争早已开始并将一直持续下去。飞机更加安全可靠并成为首选交通工具的根本原因是过去发生了飞机坠毁以及人员伤亡的事件。悲情故事随之产生的结果就是,为了人类的利益,工业在不断进行更新,必要的安全一直在不断改进,而且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因此,安全问题没有绝对的终点。我们唯一需要的就是依靠技术,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防范可能的风险。在我看来,使用足够成熟的技术,实际上是我们的老大难问题,这很可能会在每个转折点错过技术的印记。我们能够对新技术改进做的唯一贡献就是使用新技术,这样我们就不会失去快速应用新范式的机遇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