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移动门禁控制系统的四项基本要求

移动设备零售商、移动网络运营商、金融机构和门禁行业等正在推广NFC技术应用包括移动支付、手机间的图片和其他数据传输、智能广告和会员卡管理等。此外,该技术有效配合消费者的触控式屏幕体验,使用户熟悉选择图案运行应用程序这一概念。最终目标是将您手机上的许多日常任务和活动融合到一起:即银行业务和支付、交通、开门等其他安防门禁应用、安全打印管理(包括“发送”打印任务,即用户的打印作业保存在服务器上,然后发放给在NFC智能手机上持有适当移动凭证卡的用户)。此外,NFC手机的门禁控制系统非常适合应用在考勤、PC安全登录
资讯频道文章B

  移动设备零售商、移动网络运营商、金融机构和门禁行业等正在推广NFC技术应用包括移动支付、手机间的图片和其他数据传输、智能广告和会员卡管理等。此外,该技术有效配合消费者的触控式屏幕体验,使用户熟悉选择图案运行应用程序这一概念。最终目标是将您手机上的许多日常任务和活动融合到一起:即银行业务和支付、交通、开门等其他安防门禁应用、安全打印管理(包括“发送”打印任务,即用户的打印作业保存在服务器上,然后发放给在NFC智能手机上持有适当移动凭证卡的用户)。此外,NFC手机的门禁控制系统非常适合应用在考勤、PC安全登录、存储生物识别模板做多因子身份验证。

  移动门禁控制系统四项基本要求:

  · 具有移动门禁功能的NFC手机:内置NFC芯片的手机需要一个安全元件存储敏感的身份信息以及在安全元件内运行的applet程序配置该身份信息。此外还需要与用户交互的应用程序,;使用移动设备寄存新身份识别的虚拟凭证卡;显示该应用的ID凭证卡功能的标准化中间件API;

  · 互操作设备组成的生态系统:除了手机外,在门禁管理网络的可信框架内必须有读取和响应NFC手机中存储的虚拟凭证卡的读卡器、锁以及其他硬件,确保互操作产品的安全生态系统内身份可信;

  · 安全身份管理机制:此外,必须有一种管理数字凭证卡和密钥周期的方法,包括“可信”框架内的所有身份的分配/取消和共享。这意味着在认证终端之间交换身份数据必须有一条安全信道,以便手机、读卡器和锁之间的所有交易在安全、可信的通信框架内进行;

  · 服务提供商(SP)生态系统:此外,还必须有一个由移动网络运营商(MNO)、可信服务管理商(TSM)和其他可以提供和管理移动凭证卡的服务提供商组成的生态系统。对于该移动生态系统将包括哪些类型的组织,以及该生态系统今后如何发展,存在多种观点。该生态系统的时机和发展将对移动支付、交通售票、门禁控制等应用中NFC的采用速度产生影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