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因了你的强势插入 于是乎有了今天的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5月22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973年5月22日,以太网技术诞生,这成为最流行的局域网技术,并且成为当今互联网的基石。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5月22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1973年5月22日,以太网技术诞生,这成为最流行的局域网技术,并且成为当今互联网的基石。

  在许多人眼里,以太网只不过是一根网线,插到一个电话线插座一样的东西里。但是在科技行家眼里,以太网可是一个重要技术。

  IEEE标准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写道:“在今天的全世界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技术中,以太网名列前茅。数据中心网络、PC、笔记本、平板、智能手机、 物联网 、上网汽车,等等,以太网都多多少少和它们有关系。”

  40年前,以太网的发明人Bob Metcalfe(其他发明人还有David Boggs)拿出了一个备忘录,解释了如何将许多计算机连接在一起,并且能够相互交换信息。

  在以太网诞生前前后后,曾经出现过一些网络协议,不过以太网最终成为主导性的局域网技术,并且为互联网做下了铺垫。

  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Bob Metcalfe在Reddit网站的“问我任何事”栏目回答了以太网的相关问题,并且给出了内幕版的历史。

  他谈及以太网中常用到的橙色,以及自己对互联网的热爱,他也表示了对比尔·盖茨的仰慕之情,以及对谷歌(微博)千兆光纤宽带项目的期盼。

  当被问及今天的互联网是否超出他的预期,Bob Metcalfe回答说“每一年,互联网(的成就)越来越出乎我的意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