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通新推WICED Direct功能助物联网发展

博通 推出WICED Direct和Framework产品,可以将 蓝牙 、 Wi-Fi 、 NFC 以及定位技术集成到可穿戴设备中去此系列产品将推动低成本、 低功耗 的“ 物联网 ”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博通 推出WICED Direct和Framework产品,可以将 蓝牙 、 Wi-Fi 、 NFC 以及定位技术集成到可穿戴设备中去此系列产品将推动低成本、 低功耗 的“ 物联网 ”发展

  ●到2014年,具有连接功能的可穿戴组件的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15亿美元。
  ●WICED Direct产品可以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开发配饰、衣物和其它可穿戴 传感器 ,这些产品可以与移动智能设备及云端互联并进行数据传输。
  ●创新理念为开发新产品打开了一扇大门,例如具有临近检测功能的首饰、带有运动型摄像机的头盔以及可以锁门/开门的手镯。

  博通( Broadcom )公司宣布推出WICED Direct功能,扩展 嵌入式 设备互联网无线连接(WICED™)产品组合。WICED是一个平台,可以简化将因特网连接应用到大量消费设备的过程。

  通过将Wi-Fi Direct™集成到WICED平台,博通公司可以帮助原始设备制造商快速开发可穿戴产品,这些产品能够通过智能移动设备实现与云端的无缝通信。

  专家预计,今年将销售接近1500万台可穿戴智能设备,到2017年销售数量将接近7000万台2。在产品体积越来越小越来越轻、功耗越来越低的趋势下,将可穿戴设备连接到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进行数据处理和与云端的数据传输变得尤为重要。

  因此,移动智能设备已经成为连接一切的枢纽。

  “可穿戴设备的价值在于能以最低的功耗实现与智能手机和因特网的连接。”博通公司无线连接组合芯片部市场副总裁Rahul Patel说,“随着市场规模逐渐壮大,博通公司正在积极拓展这方面的发展机遇,提供规模庞大的IP和定制部件,帮助客户实现具有创意的新型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互联。”

  博通公司的WICED产品组合为在这些设备中嵌入低功耗、高性能、互操作性强的无线连接功能奠定了基础。新兴的行业领导者正在使用博通的WICED技术设计医疗和健康领域的相关设备,包括血压监测仪、血糖仪、智能手表、健身手镯等。

  支持Wi-Fi Direct,这一技术规范可以允许两个设备在没有接入点或计算机的情况下通过Wi-Fi实现安全通信,博通公司正在为开发创新型智能配饰、衣物和其它可穿戴传感器打开一扇大门。

  随着可穿戴技术变得越来越重要,利用无线连接技术实现设备与智能手机的互联将会成为开发这些设备应用潜力的关键所在能,具体来说:

  借助近场通信(NFC)技术,消费者可以购买新型可穿戴设备,并将其方便地连接到智能手机,  进行快速安全的通信。不需要其它复杂的菜单或繁琐的设置过程。

  借助 Bluetooth Smart和Wi-Fi技术,消费者可以从可穿戴设备中获取数据(例如消耗的卡路里、心率等),并将数据传送到智能手机或云端,而不会消耗太多电量。

  借助Wi-Fi Direct,消费者可以直接将两个Wi-Fi设备连接在一起,不需要接入点或计算机。

  将可穿戴设备与定位技术结合起来,可以实现一些有趣的新应用功能,比如医生可以在临床环境中跟踪患者的情况,零售商可以向消费者发送有针对性的广告信息。

  “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采用互操作技术,使其生产的可穿戴产品与当前市场上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连接。”A BI Research高级分析师Joshua Flood说,“博通公司为当前市场上大多数智能手机提供了Wi-Fi和蓝牙技术,因此如果原始设备制造商希望开发可以与市场上其它移动设备无缝通信的产品,那么博通的无线SoC会是最理想的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