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联网WiFi 传统与科技相结合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无线技术开始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智能家居领域。而在多种无线技术当中,WiFi凭借其
资讯频道文章B
  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无线技术开始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智能家居领域。而在多种无线技术当中,WiFi凭借其受众群体范围广、操作简单易懂、成本低廉等优点成为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一种连接方式。

  智能家居是在互联网的影响下,通过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一起,形成智能化控制。现如今,智能家居发展势头迅猛,电子化、智能化的控制操作系统,无疑为传统家居产业注入了新鲜元素。提起WiFi大家并不陌生,而在智能家居中它作为连接智能家居产品与我们手中移动电子设备的桥梁,则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WiFi传输速度非常快、无线电波覆盖范围广,半径可达到100米。家庭引入WiFi后,可实现室内环境实时监控、家居产品定时控制等操作。日前,美国华盛顿大学研究人员研究发明了一种新型通讯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无线电波获取电能,连接WiFi。在这种技术的帮助下,未来的物联设备有可能会摆脱对电池的依赖。这种技术的问世,也为智能家居行业带来了不小的福音。

  CMIC(Communications and Mission Integration Center 通信与任务综合中心)认为,WiFi在未来几年中所产生的影响不可低估,而智能家居的发展也需要WiFi。相信在今后,搭载着智能化的传统家居生活也将会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全新家居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