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PXI发布.11n标准必要专利的多方产品

知识产权金融交易所Intellectual Property Exchange International, Inc (IPXI)日前推出一项关于标准必要专利(SEP)的多方产品,该产品包括在近20个国家颁发的近200项必要专利。每份单位许可权(Unit License Right,简称ULR)合约提供关于1,000个无线芯片组生产和销售的非独家专利授权。
资讯频道文章B
  知识产权金融交易所Intellectual Property Exchange International, Inc. (IPXI)日前推出一项关于标准必要专利(SEP)的多方产品,该产品包括在近20个国家颁发的近200项必要专利。每份单位许可权(Unit License Right,简称ULR)合约提供关于1,000个无线芯片组生产和销售的非独家专利授权。
 
  这项专利产品涉及全球使用最广泛的无线技术标准协议。其所提供的单位许可权合约建基于八家机构,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JVCKENWOOD Corporation、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Mitsubishi Electric 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Orange S.A. 、索尼公司和加州大学。这些机构的专利权对于IEEE 802.11n标准而言必不可少,旨在提高无线局域网(WLAN)通信的吞吐量。
 
  符合802.11n标准的无线芯片组出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接入点、路由器和网关等大众化产品中。这些芯片组是无线网络技术所必需的组件,符合标准可提高设备互操作性。IPXI对领先的技术市场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提供的数据进行分析后称,到2019年年底,在该802.11n多方产品中的标准必要专利所覆盖的国家,符合IEEE 802.11n标准的无线芯片组产销量将达到80亿左右。
 
  IPXI的专利产品包含一系列可转换ULR合约,未来允许更多802.11n必要专利所有者加入。
 
  系列1 ULR合约的早期购买者可以利用IPXI的802.11n赦免计划,对于过去以大幅度折扣使用的标准必要专利可免除相关费用。此外,系列1购买者将能够以折扣价把未使用的系列1 ULR合约转换成新推出的系列,而对于已使用的系列1 ULR合约,则可以享受免责权,无需支付更多费用。
 
  IPXI的标准化授权方法引起了其他802.11n标准必要专利所有者的兴趣,他们正在寻求一种方法来解决他们的RAND(合理和非歧视)授权问题。IPXI目前已开始接受更多专利所有者关于加入即将推出的系列产品的申请。
 
  IPX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rd Pannekoek表示:“通过联合ULR合约对来自多个专利所有者的标准必要专利进行授权将极大地帮助降低技术用户的交易成本,并推动技术的更广泛应用。这项产品代表着标准必要专利授权的一个里程碑,为达到RAND要求树立了一个新的典范。IPXI根据市场定价的非歧视性标准化合约非常适合用于解决通过双边谈判确定RAND合规性所涉及的许多问题。”
 
  IPXI是全球首家知识产权金融交易所,旨在通过创建可交易知识产权资产中心市场,满足知识产权所有者、投资者和交易者的价格发现、交易效率和数据分发需求。IPXI由一批美国和欧洲投资者出资建立,包括CBOE Holdings, Inc.和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IPXI创始成员包括:福特环球技术公司(Ford Global Technologies, LLC)、飞利浦知识产权及标准部、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Bank, N.A.)、索尼美国公司(Sony Corporation of America)、Panasonic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rporation of America、加州大学董事会(Regents of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Columbia Technology Ventures、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 和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