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tmel开发面向下一代物联网的全新微控制器

近日,Atmel公司在ARM 2014技术大会上宣布,Atmel已开发出新系列Atmel | SMART ARM Cortex-M7-微控制器,现正提供样本给特选客户。新系列的产品定位较好地平衡了Atmel的ARM Cortex-M微控制器和Cortex-A微处理器,进一步拓宽了Atmel目前微控制器 微处理器的产品组合,也扩大了设计人员挑选处理解决方案的范围。新系列将面向高增长市场,包括物联网(IoT)和可穿戴设备,以及要求高性能高功效的汽车和工业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Atmel公司在ARM 2014技术大会上宣布,Atmel已开发出新系列Atmel | SMART ARM Cortex-M7-微控制器,现正提供样本给特选客户。新系列的产品定位较好地平衡了Atmel的ARM Cortex-M微控制器和Cortex-A微处理器,进一步拓宽了Atmel目前微控制器/微处理器的产品组合,也扩大了设计人员挑选处理解决方案的范围。新系列将面向高增长市场,包括物联网(IoT)和可穿戴设备,以及要求高性能高功效的汽车和工业应用。
 
  Atmel | SMART Cortex-M微控制器使客户能够提升性能、SRAM和系统功能,同时保持了Cortex-M级产品简单易用和最佳软件重复使用等特点。第一版组件运行最高可达300MHz,高达384kByte SRAM可配置为紧密耦合内存(TCM)或系统内存,另有2Mbyte片上闪存。新系列产品共分为三个系列:通用级、联网级和汽车应用级。
 
  Atmel公司高级市场营销总监Jacko Wilbrink表示,“新的Cortex-M7微控制器采用了我们先进的外设和灵活的SRAM架构,满足了更高性能应用的需要,同时保持了Cortex-M级简单易用的优点。这一新成员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更大范围内选择Atmel | SMART ARM微控制器,并进一步优化从消费型,物联网设备到汽车应用的系统设计。”
 
  ARM CPU事业部总经理Noel Hurley表示,“Atmel新系列微控制器有助于弥合市场上现有微处理器和高效微控制器之间的差距。ARM Cortex-M7内核将有助于推动嵌入式设备的创新并提升其性能范围。”
 
  所有设备均配置了高速USB OTG和片上高速USB PHY。其中,联网级系列采用了博世公司的10/100 TBase Ethernet MAC和Dual CAN-FD。汽车应用级系列支持Ethernet AVB和Media LB,它们与Cortex-M7 DSP扩展设备的结合,使得该系列成为信息娱乐联网和音频应用的理想选择。
       
  Atmel正在与ARM生态系统内的合作伙伴就开发工具支持和RTOS BSPs进行密切合作,以开发新的Atmel | SMART Cortex-M7微控制器。此外,Atmel将在Atmel Studio和Atmel ICE上为这一新微控制器产品提供全面支持。同时,Atmel还将提供全套外设驱动和样品,以及Xplained评估套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