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玩转生物识别 虹膜考勤机功能及其特点

虹膜考勤机是利用虹膜识别技术针对于特定行业工作人员记录工作时间的设备。主要解决工作人员上班人数不准确,冒名顶替等违规行为,确保人员唯一性。
资讯频道文章B

  虹膜考勤机是利用虹膜识别技术针对于特定行业工作人员记录工作时间的设备。主要解决工作人员上班人数不准确,冒名顶替等违规行为,确保人员唯一性。

  虹膜考勤机

  虹膜考勤机的设备特点是什么?

  1.识别速度一般在零点三秒左右,看一眼即可通过,适合大范围人群使用;

  2.多种集成方式,可以同市面上主流门禁控制器连接,便于集成到各种应用系统中去;

  3.13-475px识别距离;

  4、先进的虹膜识别算法;

  5.完全脱机使用,不需要网络;

  6.支持自动监测红外信号,并触发开启虹膜识别仪,当有人员走近识别机柜进行虹膜识别时,红外探测器感知红外信号自动开启虹膜识别设备;

  7.即可使用虹膜采集又可使用IC卡刷卡功能;

  8.自动保护功能,非法拆除时会有警报声;

  虹膜考勤机实现的功能有哪些?

  人员基本信息的录入、修改;

  人员虹膜特征值信息的采集;

  对采集到的人员虹膜特征值信息进行验证,以确保采集到的虹膜特征值信息可用;

  保存采集到的人员虹膜特征值信息到虹膜考勤系统特征库;

  保存采集人员虹膜特征值信息的虹膜图像信息,以便今后研究需要;

  对人员虹膜信息进行识别;

  如果识别成功,记录该人员编号及识别成功时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