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5种常见陷阱,使你的防损努力功亏一篑

防止商品损耗是全公司的事情,是要在企业全体的层面上解决的。每一个员工都必须被告知,教育并认识到损失所导致的后果,这样做不仅会降低员工偷窃行为也会使得整个团队更加警惕。
资讯频道文章B


  任何一个防损工作者或者店铺运行经理都知道防损看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最终,唯一能看到的是采用最新的技术,采取最好的训练以及雇佣最聪明的员工阻止多少的损失。但是,即使在最好的情况下,也有些阻碍你的防损工作和导致损失的因素,下面就是最普遍的情况:

  缺乏综合的防损策略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导致防损失败的原因即是缺乏综合的,联系到公司主要商业目标的防损策略。

  一项由罗伯特-卡普兰和大卫-诺顿发起在为哈佛商学院的一项研究名为“战略重点组织”发现,“仅仅7%的员工充分了解他们公司的经营策略和对公司的期望以帮助实现公司的目标。”

  大部分零售商的全部目标就是有利润地售卖来自第三方的商品来最大化股东的利益---而防损管理者的任务是帮助公司通过更少损失来加大利益。

  如果一个防损策略只单单注意在入店行窃上,那么就忽视了其他存在的问题比如员工和后门的安保,扫描传入的库存来防止供应商的欺诈,独立跟踪每件货物来最小化管理错误并且使得店铺对于员工和顾客都更加的安全。

  防止商品损耗是全公司的事情,是要在企业全体的层面上解决的。每一个员工都必须被告知,教育并认识到损失所导致的后果,这样做不仅会降低员工偷窃行为也会使得整个团队更加警惕。

  真空下的防损

  携手将合并防损纳入到主要经营策略中是将防损体系到现有业务的整合。

  传统的射频或是基于电子物品监视(EAS)的系统是无法与其他系统整合的,因为他们都是基于电子而不是软件驱动。这种整合的缺乏不仅将公司的防损努力从组织内部的其他过程中分离,但它也抑制零售商建立一个互相合作的系统。

  随着全方位的渠道,全球化,大数据,物联网时代,塑造了零售商的趋势,IT和其他商业部门需要在防损上有一个更紧密的合作。

  然而,最近的名为”防损与IT之间的断层”的研究表明在IT和防损之间仍然还有很大的差异,但是高管的优先级与这些事实并不是对等的。例如,平均来说,每位员工偷窃的案件所造成的损失远超出了扒手行窃的六倍(根据2015的零售偷窃调查),但是在应对内部行窃的优先级却低于其他项目。

  现在,只有8.3%的IT 预算(不包括支付卡行业(PCI)数据安全标准和数据泄露保护工作)是用于防损工作的(如上图)。对于这个预算如此低的理由就是因为其他商业项目在顺序上优先被考虑。另外一个理由就是防损在IT界没有得到很大的重视,因为电子系统不能IT化且不能够与其他的商业化应用整合在一起。实际上,IT本身和防损专业人员名字体系的整合是在建立更紧密的关系之间的很大的障碍。

  随着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包括开放API,网络与产业应用整合的能力,这将会在未来几年改变。

  消极的员工

  为什么防损会失败的第三个原因就是消极的员工。零售业的兴旺与衰败与雇佣的员工的质量与保留是相关的。

  员工的行窃数以及在对于报警后立即跟进的意识缺乏是可怕的.在美国尤其如此,根据薪酬网站,平均每个员工的平均时薪为7.65美元—14.10美元,相比之下,德国是约为17.42美元.另外,美国门店的人员跳槽率高达67%,这些因素都导致了在高损失率的情况下,员工对于雇主的信心与忠诚性不高。

  如果一个顾客走进你的商店然后立即获得了帮助,那么他就没有机会浏览商品,研究安全标签和最后偷走物品.相反的,如果员工在忙于交谈近期的绯闻,涂指甲,玩游戏,那么被偷窃的可能就更大。最后,如果在前线的员工不去追触发了警报的顾客因为他们觉得麻烦或不想陷入尴尬,那么你在防损上的努力是白费的。

  无故报警

  当设备出现问题时,每天警报响起的次数将会是个很好的参考。例如,如果你经常应该有20-30的报警声而突然达到了80-100的报警声,你就知道有些事情不对劲了.但是有时候很难去确定这些警报响起的理由。如果你的系统能破译报警的方向,那么你就知道问题所在了。

  可能是一件商品从展示柜上掉到警报内的范围,可能会导致无方向性的报警.但是,如果你隔壁的店铺没有正确解除他们的标签,而顾客正好在你的店铺浏览,你就会听到不停增加的报警声。

  太多不明理由的报警声会使你很难解决潜在的问题并会导致太多的警报,最后会吓跑你的顾客.

  系统安保系统没有更新

  对于很多的零售员工来说,在测试防损系统的那一天起,他们就应该将带着有标签的商品通过警报区域来看是否可以听到警报。但是,如果你的系统没有正常工作,员工没有进行日常的检查,那么这个店就处在长时间未被保护的状态。通常,引起故障的原因很简单,如果系统可以进行报警那么就可以进行修理,例如移动一下EAS系统会被阻断的展区。当然,通过与网络的链接,你可以允许远程设备的监控与维护,以及加固更新来保证你的解决办法与时俱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