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扫地机器人九大技能,你GET了吗?

在今年双十一的战场上,智能扫地机的表现尤为不俗,创造了2.7亿元的佳绩。如果现在你还没有听说过智能扫地机器人,那小编只能献上自己的膝盖,如果你还没有爱上它,那请看下文: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几年,市场上刮起了一阵智能家居的热潮,各种高科技产品进入人们的视野,经过市场的优胜劣汰后,一些真正好用且实用的产品留了下来,特别是一些智能小家电产品,又不占地方,又贴心,能解决实际问题,关键是性价比也高,尤其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在今年双十一的战场上,智能扫地机的表现尤为不俗,创造了2.7亿元的佳绩。如果现在你还没有听说过智能扫地机器人,那小编只能献上自己的膝盖,如果你还没有爱上它,那请看下文:

  1、智能高科技,装逼格

  这年头,苹果已经不值得拿出来在朋友面前炫耀了,真正的高逼格产品,那得是低调的奢华,得是智能化产品,得有高科技呀!智能扫地机,颜值妥妥的,智能化那是它的必杀技呀,一键开启、一键预约、防碰撞、自动回充,完全不用操心呀,买一台放在家里,科技感有木有?

  2、暖男标配

  二十一世纪,什么最难得?那就是暖男呀,比如因为《爸爸去哪儿》爆红的全能暖男张亮,上得了T台,下得了厨房;耍得了帅,烧得了菜;养得了家,看得了娃;还生的一副好身材!那普通人想当暖男怎么办?买台智能扫地机,送父母,有孝心,送老婆,很贴心,送女神,这礼物绝对甩别人好几条街呀!

  3、“突然袭击”不用怕

  我们平时上班,晚上加班,回到家就只想躺进被窝里,谁还有精力打扫房间呀?好不容易周末打扫干净了,现在灰尘满天飞,没过两天又脏了,自己住当然没问题,可就怕同事、朋友的突然袭击呀。现在有了智能扫地机,完全不用担心了,每天定时定点打扫,一进门,干干净净,可以随时邀请朋友来家里开PARTY了。

  4、给萌宠找个伴

  嗯,也该给家里的喵星人、汪星人找个小伙伴了,家里多了一个进进出出的机器人,喵星人和汪星人吓坏的表情绝对萌翻你,没事录个视频、PO个照片发在朋友圈,想不被点赞都难。

  5、我想一直美美的

  真正的女神,不仅外表光鲜亮丽,家里也得一直干干净净的,可是我们要逛街、要化妆、要弄头发,还要约会、看电影,还得看书,再学点小技能,偶尔还想睡个懒觉,打扫房间的事能不能不要我们亲自动手呀?从现在起,有了智能扫地机器人,双手完全可以解放了,我们只需要负责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打扫卫生的活,交给机器人吧!

  6、我想养个电子宠物

  我是个宠物控,可是我又没有时间养宠物,怎么办?现在流行电子宠物呀,买台智能扫地机放家里,你可以给它取喜欢的昵称,可以好好地装扮它,可以窝在沙发上,遥控它进进出出、左左右右,还有好多其他的功能,有了扫地机,你就尽情地和它玩耍吧!

  嗯,买个智能扫地机器人,关键还是得名副其实,要看实际的扫地效果怎么样。

  7、毛发、死角克星

  家里清扫常常遇到的难题是什么?毛发多,女生爱掉头发,再加上养宠物的话,那更难清扫,用扫把扫不干净,用拖把又拖的到处都是,事倍功半,而且沙发底、床底、柜底这些视野所不能及的死角,那打扫起来更折磨人。如果你常常被这些问题所烦恼,那说明你该买台智能扫地机器人了,人力所不能干的、需费劲干的清扫活动,机器人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搞定。用完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住在垃圾堆里,这效果杠杠的呀!

  8、均匀出水,干得快

  扫完地再拖一遍,这是我们日常的清扫步骤,但拖地经常弄得湿漉漉的,特别不爽,一个不小心还得摔一跤。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能扫地,现在还能拖地了,内置大水箱,能扫能拖,均匀渗水,拖完即干,功能太炫酷了,这种设计简直贴心到心窝了。

  9、一机两用,省钱

  智能扫地机器人,高科技,贵不贵?贵不贵?贵不贵?好东西得实惠才能更得我心呀,现在市面上一千左右就可以买一台很像样的扫地机器人了,而且还是能扫能拖的那种,相当于买了两台机器回家,居家达人,就是这么会省钱!

你愿意为智能家居“好玩”埋单吗?
这些鸡肋的智能硬件,你中了几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