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大脑负责人 人工智能将成更高级的云计算

人工智能将成更高级的云计算。
资讯频道文章B

谷歌大脑负责人:人工智能将成更高级的云计算

  人工智能在某些领域已经超越人脸,人工智能能拥有如此强大的计算能力,与自身所拥有的云计算能力密切相关。但人工智能的最终目的不是超越人类成为地球的霸主,而是利用相关的云计算为人脸更好地服务。Google Research高级研究员,谷歌大脑(Google Brain)团队负责人杰夫-迪恩( Jeff Dean)3月9日在韩国首尔的四季酒店的发布会上介绍了谷歌的人工智能技术。他表示,谷歌机器智能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和越来越多的机遇,而人工智能在未来,也会成为更高层次的云计算服务。

  迪恩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谷歌向开发者开放的Google Cloud Vision API和面向开发者的开源人工智能工具TensorFlow。通过前者,开发者可以将谷歌的图片识别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产品当中,而后者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已经成为GitHub上机器学习类储存库的第一。

  迪恩表示,谷歌通过神经网络建立的数据分析模型可以应用于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翻译,甚至医疗健康和机器人工业等多种不同的领域。

  谷歌向开发者开放人工智能资源的原因,是看到日渐增多的人工智能产品需求。迪恩称,这是人工智能带来的巨大机遇,谷歌因此开放了相关工具,可以让开发者以更便捷的方式,将人工智能内容添加到自己的产品当中。

  在新浪科技问及人工智能是否会和云计算一样,成为谷歌未来的业务平台时,迪恩表示,通过神经网络进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自身基础就是云计算。开放的人工智能接口和人工智能工具,实质上会成为更高层次的云计算服务。

  谷歌的云计算服务一直落后于亚马逊和微软。今年2月,德意志银行分析师卡尔内-凯斯泰德(Karl Keirstead)指出,谷歌云计算平台已经以较大的差距在所谓的公有云市场位列第三,大幅落后于亚马逊和微软。

  而在上个月,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宣布计划将部分服务器从亚马逊的云计算服务AWS迁移到谷歌云平台。Spotify称,迁移的主要原因,是谷歌的大数据分析能力。这家流媒体公司可以通过谷歌的数据分析技术,调整自身的音乐推荐引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