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普睿司曼集团推出WideCap多模光纤

普睿司曼推出的WideCap多模光纤对数据中心网络的低成本和低功耗带来很好的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普睿司曼集团推出WideCap多模光纤。多模光纤技术作为普睿司曼的重要研究课题,对数据中心网络的低成本和低功耗带来很好的解决方案。

  日前,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召开的OFC会展上,全球能源和电信电缆系统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普睿司曼集团推出了其创新的宽带多模光纤和少模光纤。

  普睿司曼集团的基于OM4和VCSEL技术的多模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基于并行多模光纤的数据中心网络的低成本和低功耗的解决方案。当前,相关行业厂商致力于增加多模光纤的容量。在某种程度上,采用短波分复用传输用高速VCSEL850nm到953nm的光纤一直被认为是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特别是为了满足数据中心的成倍增加信息的需求,普睿司曼的WideCap光纤的容量已经扩展到更长的波长,其波长可达953nm,并在OM4850nm波长中增加3个通道。由于这种能力扩展,WideCap的通道可传输4×25Gbps,传输速度可达到100Gbps,并为未来传输速度达到400Gbps的系统奠定了基础。

  “WideCapMMF提供850纳米到953nm波长范围内OM4性能,使数据中心的业主采取使用双工LC,充分利用新型WDM收发器的全部优点。WideCapMMF的脉冲幅度调制采用PAM4信号格式,并与SWDM相结合,其一个MMF的传输速度将达到200Gbps。”普睿司曼集团光纤电信业务副总裁埃里克•斯托尔兹表示。

  WideCap节省了空间,提高网络性能,在空间有限的数据中心、计算机房和局域网可以使用体积更小的高密度的光纤管理系统,并提高系统的整体网络的可靠性。此外,通过采用4x25Gbps的波分复用VCSEL收发器与WideCap的组合,拓展了覆盖范围,提高了光纤效率,实现了更低功耗。这种光纤符合最严格的ISO/IEC,TIA/EIA和IEC标准,并很容易适应未来的标准要求。

  普睿司曼集团一直致力于光纤技术创新,并在OFC2016大会展示其11款产品的技术,其中包括SDM和少模光纤、长途光网络,以及宽带多模光的最新进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