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视得安罗格朗 BTICINO品牌 Axolute智能家居系列

资讯频道文章B

视得安罗格朗参加本次测试的Axolute是一款意大利Bticino品牌智能家居系统,它不仅具备可视对讲功能,还能实现温控、灯控,以及对家电设备的控制。它主要是针对高端别墅、精装公寓等应用场所设计开发的,目前在国外已使用多年,这是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该系统的Video Station室内机采用5.6英寸的TFT有源矩阵彩色液晶屏,根据不同装修风格,有天然柚木、水晶玻璃、闪金铝等多种材质的面板搭配。面板上设计了“免打扰、监视、开启户外灯、静音”4个功能键,以及“开锁”和“对讲”两个圆形的常用按钮,操作方便。面板风格简约,按键均以图标标识,生动形象,一目了然,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我们还注意到,面板两边都有蜂窝孔,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该室内机支持壁挂式安装,安装支架厚度最小到3毫米,安装十分方便。总体来说,该室内机时尚的欧洲风格设计,高超的工艺水平,确实令人称赞。

SFERA门口机采用纯钢材质制作,表面经过防锈处理,有银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的款式可以选择,触摸手感很好。该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摄像头模块和对讲模块相对独立,可以进行拆分。即使摄像头模块坏了,对讲模块依然可以正常工作。摄像头的四周设有红外灯,保证了在夜晚无光的情况下,室内机依然可以获得清晰的图像。面板比较简洁,整个面板只有3个按键,可根据“上翻”和“下翻”键来确定房间号,然后进行呼叫。该机的设计非常注重细节,在喇叭和麦克风处的蜂窝孔做了很好的防水处理,提高了防水等级。

整个系统不仅具备可视对讲功能,同时还具备智能家居功能。因此,该系统里还有室内分机、灯光、报警等控制器,可以对灯光、窗帘、背景音乐和温度进行控制。该系统的室内机可以作为家庭多媒体控制中心,整合并集中管理所有智能家居功能,方便用户从安全到娱乐的全面管理,配备有通过计算机编程的导航菜单。该系统仅由两根不分极的双绞线连接,组网十分方便,可在局域网内实现温度控制、背景音乐控制、场景控制、报警等功能。通过实际操作发现,该系统可以对背景音乐、照明、窗帘和空调进行控制,功能十分强大,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节能且便于通信和控制的环境。

主要规格
应答通道:31.4dB(手柄),35.0dB(免提)
主呼通道:30.8dB(手柄),35.1dB(免提)
联网通道:39.3dB(手柄)
图像解析度:320×234
信号传输方式:总线、TCP/IP
屏幕尺寸:5.6英寸

产品特色
该产品工艺设计水平精细,系统功能强大,不仅具备可视对讲,还可实现温度控制、背景音乐控制、照明系统控制、门锁控制和报警等功能,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

提升空间
该系统在智能家居功能方面需要实现对电源的统一管理,另外,该产品在网络远程控制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联络信息
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洲沙河工业区B9栋
电话:400-700-1868
邮箱:salesadmin@shideantech.com
传真:0755-86096906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