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功能实测】亚萨合莱-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

内置LED导光元素 升级联网微信开门

第吉尔 6600-18A智能门锁外观十分大气,钢化弧形玻璃面板犹如智能手机一般,结构十分牢固和流畅,防水、防盗、防暴力设计十分完善。其特有的以阿里云数据库服务器为中心的模式最能体现现在的主流,每个业主通过微信公众号汇集到数据库服务器上,很贴切很符合现在社会的实用性,方便性,业主可以随心所欲的通过手机对自己家的智能门锁进行管理操控,优点突出。
资讯频道文章B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ASSA ABLOY)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锁和安防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所有已安装的锁具和安防产品中,亚萨合莱的产品占十分之一。

  亚萨合莱2016年重要数据,销售额:约713亿瑞典克朗,上升了5%;经营收入:112亿瑞典克朗;每股收益:7.09瑞典克朗;经营现金流:104亿瑞典克朗。

  关于第吉尔

  亚萨合莱集团旗下的第吉尔是全球著名的电子锁提供商,于1990年开始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中国市场首批电子锁提供商之一。第吉尔为中国市场提供指纹锁、酒店锁、密码锁等系列电子锁,旗下拥有Digi、Keylock等多个知名品牌。

18A各色.jpg

  大气华美,简洁典雅

  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采用全铝合金镀三色(银灰\炫金\酷黑),轻便牢固,其钢化玻璃数码面板如智能手机触摸屏类似的外观和技术,将刷卡和数字密码结合十分完美,数字背景灯的设计也具有浪漫的色调,用户体验十分舒适,又显得高档大气。智能门锁的结构和材质具有防水、防腐蚀、防暴力破环功能,尤其是钢化玻璃面板的弧线设计也考虑了防水性能和刷卡的防磁功能。

  门锁顶端设置的生物识别指纹读头,采用主流的半导体指纹识别芯片(指纹模块支持32个指纹用户容量),增强认证安全性。在锁的左下端设计有机械钥匙和9V应急电源输入端,并十分贴心的设置了保护塑胶盖,美观防尘。该智能锁还支持恢复出厂设置和系统重启复位功能,当智能锁内软件异常时,可使用室内复位按钮恢复软件异常。

18A单张-反面.jpg

  欧标锁体 锁的放心

  在锁的内侧顶端,厂家精细的设计了反锁按键,室内电子反锁的功能有效防止室外指纹/子密码/卡片开门,安全隐私。测试人员长按3秒钟按键会出现橘黄色灯光并有语音提示门已反锁。

18A后面板.jpg

  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采用进口马达驱动,内置的机电控制的锁芯为全钢制自有专利的电控锁技术,由多重插栓进行机械防护,质量稳定可靠。而其双向剪刀舌设计,安装时不分左右方向,同时把手可左右互换,安装调试非常方便。

18A海报.jpg

  联网升级 微信开门

  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预留有智能家居联网接口,支持2.4G/433/WIFI等通讯模块,联网升级后可通过智能家居系统控制该锁或者用手机微信开门。使用微信可以远程遥控开门,还可通过微信实时读取开门记录,密码错误提示或者电量欠压提示也可发送信息推送至微信,做到家庭安全时刻掌握。

  内置LED导光元素 低功耗无忧续航

  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的工作电压为DC6. V,使用4节1.5AA的电池供电,正常使用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约为1年,当电池电压低于4.5V时,用户会收到低压报警。这里我们看到的18A锁的把手带有LED灯圈,在开锁和关门时,LED灯圈可以提示业主此门锁电池电量情况,并有语音提示,在电量欠压的时候给用户白灯闪烁3次和语音的提醒。

  内置的导光元素还具有智能锁待机状态不亮;输入正确指纹密码卡信息时,亮蓝灯欢迎;输入错误指纹密码卡信息时,亮红灯拒绝;进门后反锁门时,亮黄灯表示已反锁,各种不同灯光的提示为用户使用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和趣味性。

  指纹刷卡 智能生活

  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包含微信、指纹、密码、智能卡以及机械钥匙等五种开门方式。可以存储用户32个,每个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指纹、密码、卡片开门,关门即自动上锁,安全可靠

  指纹一触即开:智能锁的指纹读头模块采用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有效保证了用户的安全性。指纹验证小于0.5秒,指纹采集窗触摸自动翻盖并只识别活体指纹,有效防尘防强光干扰。实测中,已授权指纹验证快速,使用感受良好。

  密码防窥保证安全:智能锁键盘为弧线钢化玻璃面板,按键手感良好, 使用已授权的密码开门认证迅速,认证通过后下压把手即可开门。同时该智能锁支持防窥密码开门,输入密码时,前后随意输入数字,只要中间任意一段为正确密码,即可开锁。尊贵与面子同在,朋友在身边无需转身,即可开门。另外该锁的密码防试功能(连续输入密码错误超过3次,系统自动锁死60秒,并可微信通知主人),有效保障用户安全。

  刷卡开门更高效:智能锁使用卡类型非接触Mifare 卡,安全性高,实测中,使用已授权的卡对准刷卡区,智能锁可以做到刷卡秒开,开门时间明显小于1秒,使用体验良好。

  机械钥匙有备无患 :智能锁支持在任何情况下使用钥匙开门,预留机械钥匙有备无患,紧急情况下无需慌乱。

  产品特色

  1、外观设计典雅大方,全铝合金外壳,牢固轻便,钢化弧形玻璃面板,高档大气,整体时尚感和科技感十足;

  2、支持微信、指纹、密码、智能卡、机械钥匙等多种开门方式,指纹窗感应自动开启,活体指纹识别,安全方便;

  3、采用防窥视虚位密码技术,有效防止密码被盗;

  4、欧标锁体,双向剪刀舌设计,不分左右方向,同时把手左右可互换,坚固结实,安装使用便利;

  5、内置LED导光元素,随时提醒锁的状态。

  顾问点评

  第吉尔#6600-18A智能门锁外观十分大气,钢化弧形玻璃面板犹如智能手机一般,结构十分牢固和流畅,防水、防盗、防暴力设计十分完善。其特有的以阿里云数据库服务器为中心的模式最能体现现在的主流,每个业主通过微信公众号汇集到数据库服务器上,很贴切很符合现在社会的实用性,方便性,业主可以随心所欲的通过手机对自己家的智能门锁进行管理操控,优点突出。

  提升空间

  建议应急供电模式采用USB模式

      重要规格参数及功能

      锁头    超B机械锁头

      验证方式    微信、指纹、密码、智能卡、机械钥匙

      存储容量    可以存储用户32个,每个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指纹、密码、卡片开门

      虚伪密码    支持

      工作电源    DC 6V即4×1.5 AA 电池或者应急外接9V电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