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楼宇对讲系统安装与调试方法

楼宇对讲系统安装与调试方法
资讯频道文章B

  楼宇对讲系统安装与调试方法如下:

  一、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1、在安装设备前,需要对系统中所有的线路进行全面的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线路短路或者断路的问题。

  2、检查确认线路无任何问题后,才可进行设备的安装,接线的各连接点不许加上焊锡;

  3、设备安装时,严格按照产品安装规则和产品说明书进行安装。

  二、系统通电前的检查

  1、待全部设备安装完毕之后,调试前必须对整个系统中的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查看各个部位接线是否正确,若是有一处接线错误,都有可能影响整个系统的正常工作。

  2、重点检查系统电源接线是否正确,正负极是否有短路,如果发生错误,系统通电后轻则烧毁设备以及相关的线路,严重情况将会引起火灾。

  三、单元楼对讲与可视部分的调试

  1.在保证线路及接线无误、设备完好的情况下,单元系统通电后即可正常工作。

  2.在进行单元调试时,首先将门口主机和最底层的保护器或解码器以及室内机的所有接线接好,并且将分机的房号按照使用说明进行编号,通电调试该层系统的工作情况,并确认门口主机以及底层线路和设备是否属于正常。

  3.调试后如果系统能够正常工作,说明门口主机以及线路和设备是正常的,接下来,切断系统电源,再与上一层主线路进行连接,对第二层进行调试;安装此方法逐层往上调试。

  4.单元楼调试时,必须从底层开始逐层依次往上进行调试,直到睁着单元楼调试完毕并且能够正常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