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测评 > 正文

为什么要选用802.3bt PoE中继器作为网络传输延长方案?

那么,在网络组网系统中,采用网络中继器设备进行远距离传输有哪些优点呢?
资讯频道文章B

     在网络组网应用中,当网络传输距离超过100米时,经常会用到网络中继器。网络中继器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对数据信号的放大、重新发送或者转发,来延长网络传输距离。通过级联方式,网络中继器最远可将传输距离延长到400米左右。

1.png

  那么,在网络组网系统中,采用网络中继器设备进行远距离传输有哪些优点呢?

  网络中继器的优点

  1、成本较低

  中继器是局域网环境下用来延长网络距离的最简单、最廉价的互联设备,操作在OSI的物理层,中继器对在线路上的信号具有放大再生功能,补偿信号衰减,支持远距离通信。

  2、有效延长传输距离

  以太网中继器最多支持3级级联,极大地扩展了以太网的覆盖范围,大幅延长传输距离。但是考虑到信号和功率衰减,一般不建议采用多级级联方式。

  3、各网段可使用不同的通信速率

  网络中继器支持所有网口,各网段可使用不同的通信速率和传输介质,如10M以太网和100M以太网之间可以互联。

  4、可靠性较高

  采用网络中继器,当网络出现故障时,一般只影响互联的网段,其他网段不会受到影响。

  PoE中继器的应用特点

  在远距离网络传输系统中,由于布线和取电都不方便,除了解决数据传输问题,还要考虑设备供电问题。有了PoE网络中继器,用户无需改变现有的网络系统,无需增加其它配件,即可对现有网络基础设施进行扩展和延伸,是理想的网络传输距离延长解决方案。

  在一些户外监控等不方便取电的场所,采用PoE网络中继器,可以由PoE供电器或PoE交换机输出电源,在传输数据的同时为后端摄像机、AP、网络设备等供电,一根网线同时解决传输与供电问题,方便组网。

  例如,特普自主研发的全千兆802.3bt PoE网络中继器系列采⽤大功率PoE供电技术,可将1000Mbps以太⽹信号以及PoE供电延长100米。

  通过从802.3bt PoE++交换机或供电器获得最大60瓦/90瓦PoE功率,802.3bt PoE网络中继器为摄像机、无线AP、智慧照明等终端设备提供50~57V标准PoE供电,PoE供电输出功率最⾼可达58W/81W,有效解决以太网100米传输距离不足以及大功率设备供电问题,可广泛应用于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等场所。

  为什么采用802.3bt标准

  由于IEEE802.3af/at 标准使受电设备(PD)的PoE功耗被限制为25.5W,只适用于给普通摄像机、IP视频电话供电,对于更大功率的设备,如高速球、云桌面一体机、收银机 (POS) 终端、LED灯等来说,功率远远不够。

  为满足PD设备对更大功率的需求,全新的 IEEE 802.3bt(也称为PoE++或4PPoE)对先前的 PoE 和 PoE+ 规范做了修订,可将功率水平扩展到90W,满足更多大功率设备的功率需求;802.3bt可向后兼容802.3at和802.3af;一个较低功率802.3at或802.3af的PD设备可连接至一个较高功率802.3bt的PSE,并可通过4对以上CAT5E线缆最高提供90W功率输出。

  除了可为大功率 PoE 设备提供更大功率,IEEE 802.3bt标准还还引入了其他功能。例如,支持自动分类功能。

  自动分类是大功率 PoE 特有的新分类机制(可选),允许 PD 将有效最大功耗传输给 PSE,使 PSE 能够设置功率预算以精确匹配所需功率(加上针对通道损耗的储备功率和“安全”余量),从而提高系统效率。

  例如,优特普推出的一进二出款全千兆802.3bt PoE中继器,其PoE输出端⼝可⾃动侦测连接设备,根据设备所需功率⾃动协商分配输出功率。当输出总功率不足时,优先为第一个接入设备供电,实现真正的智能供电。

  由于功率的扩大,bt PoE设备的推出大大拓展了PoE技术的应用场景。目前BT PoE技术已经从传统的WLAN、网络监控、IP电话等应用场景延伸到智慧建筑、智慧零售、IoT(工业物联网)、天网工程等多种场景被广泛应用,具有成本低、施工方便、供电稳定、运维效率高等特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