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水务解决方案助力城市智慧用水

今年4月,国务院正式颁布“水十条”,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原则,进行水污染防治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年4月,国务院正式颁布“水十条”,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按照“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原则,进行水污染防治行动。

  施耐德电气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水行业、智慧城市行业总监杨虎进近日重点推广“智慧水务”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惟一的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施耐德电气的这一方案对城市用水企业实现提高效率、减少漏水有较大帮助。

  目前,全国自来水厂平均产销差率高达30%。国内600多个城市供水管网的平均漏损率超过15%,最高达50%以上。

  施耐德电气深度剖析水网建设维护中的问题,成功研发了管网漏损控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中,WMS漏水管理集成平台包含水网数据统计分析、在线管网仿真和优化及GIS资产管理,三大技术配合管网遥测系统,从数据采集、分析、报警、在线检测,以及辅助决策等六个领域对整个管网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控,为实时监测水网管道提供了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已助力英国最大水务公司减少5%漏损,自运行以来每年解决约27000个漏点,达到英国最低的漏损率水平,大幅提高了其运营效率。目前,施耐德电气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更加适宜的漏损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国用户实现更高效、更有效的利用水,保护水资源,以及监控水质。

  目前,施耐德电气推出“智慧水务”领域的AQUISOperation智慧水网在线仿真云平台,是全球惟一实现供水管网实时监控与动态决策的运营管理平台,可帮助水务公司更高效地进行供水调度决策。该平台可以整合用水用户、企业调度中心、水网维修、工程规划与设计、企业管理人员、水网专家顾问、用户服务中心多方意见和建议。不仅使管理人员通过监测平台便可感知水网瞬息变化,运筹千里之外,更能及时通知用户,提高用水满意度。

  AQUIS系统已成功运行在全球的1500多个城市,在北欧AQUIS更是当地使用的主要水力建模和管理工具,在与WMS应用配合之下,帮助丹麦95%的供水管网从20世纪90年代至今保持低于10%的漏损率。

  杨虎进表示:“通过多年的实践、研究,施耐德电气通过整合平台资源,不断在智慧水务领域开发更多、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高能效。我们希望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分享施耐德电气的最佳实践经验,携手拓展中国的水务市场,助力企业发展,为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型及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