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SI的挑战与转变

  2015年,智慧城市建设风起云涌。从产业面到技术面,智慧城市让智能化集成领域产生了巨大变化。当智慧城市已经成为总结所有行业应用的主力战场时,集成商们要凭借何种策略才能胜出?我们将从剖析目前全国智能集成商面临的根本挑战开始,为您详细解读当前市场环境下集成商如何突破自我,迈入崭新应用领域,并分享成功案例!
资讯频道文章B

  上期说到SI如何才能挤入百大智能SI俱乐部,那进去之后是否就可安然无忧呢?市场风云变幻,竞争态势分秒递增,面对如此严峻的局势,怎么才能更好的在行业立足呢?本期a&s为您独家奉上百大智能集成商调研之二“智能SI的挑战与转变”。


  a&s从2015年1月-4月历时四个月、共发出500份调查问卷完成本次调研,其中超过60%SI拥有二级以上资质,其专业含金量可想而知。


  集成是科学发展的普遍规律,集成科学与技术对实现国家战略需求、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具有及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科技改变生活,改变创造未来!

  任何事物只有创新才能产生更多价值,当然,智能集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a&s经过调研从产品、技术、市场、和客户四个方面来分析其变化趋势。


  当然,前进的路上肯定困难重重,但不用担心,a&s已经为您梳理出五个主要挑战,您只需找准方向,有的放矢,逐个击破。


  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想发展肯定先想好市场外部环境如何,自身内部因素是什么,心中有数才能做到运筹帷幄。


    客户选择SI的首要因素才是SI最应该关注的重点!a&s经过调研为您筛选出客户选择SI

五要素。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底下“干货”的重要性毋需多言,找到好的市场,您已成功一半!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敬请期待三部曲最后一部"智能SI如何决胜智慧城市"

  ​                                   ​更多精彩行业资讯尽在安防知识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