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TUV南德:让智能家居触手可及

智能家居的兴起带动了包括布线、通信、安防、集成等整个产业链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存在的目的是为人类提供更加安全、舒适、节能的生活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的兴起带动了包括布线、通信、安防、集成等整个产业链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存在的目的是为人类提供更加安全、舒适、节能的生活环境,藉由此,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加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及安全巡回讲座,并分享了该集团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雄厚资源及技术经验,旨在帮助智能家居制造商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什么是智能家居?我们总是希望建设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家居环境,因此将布线、通信、安防和自动控制集成,构建管理系统。这也是智能家居的基本内涵。然而,智能家居存在安全隐患。其安全性挑战来自于基本电气安全、安全功能的可靠性以及黑客入侵。无线控制技术的特点既减少布线,又可随身控制,早在欧洲已有规定,售卖民用无线产品必须满足安全健康(LVD+Health)、电磁兼容(EMC)及频谱特性(ERM),对于使用低功率电子和电气设备时,对人体暴露电磁场的危害程度、辐射、静电放电、电压跌落和短时中断,这些问题都必须得到重视。

  在现场的专题讲座中,TUV SUD广州分公司电子电气部大客户经理任李先生和贾俊君先生零距离面对参会企业,介绍智能化产品的测试及认证服务,并解析欧洲法规,点对点为智能家居及智能家居产业链企业分享检测、修改、方案整合、验厂、发证等一站式服务。针对市场上的电气设备,任李先生和项目经理贾俊君先生重点解析了如何符合安全标准和要求,保护人身安全和健康,以及制造商的责任和内部生产如何进行风险评估,降低产品风险。

  针对智能家居产品和系统,TUV SUD能够为智能家居制造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评估方案,如功能安全、信息安全、安全与电磁兼容测试等。TUV SUD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最先进的认可实验室网络和专家团队,在通讯协议测试、电气安全和EMC测试、功能安全评估、信息安全评估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致力于帮助业内制造商进行开发和测试,确保其产品安全可靠,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