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云服务研究报告(PDF免费下载)

云日益普及,但拥有高级云战略的组织相对较少
资讯频道文章B

  通过更大规模采用云,组织可以实质性地提高 IT 预算分配的战略性,降低 IT 成本,缩短调配 IT 服务的时间,增加营收并提高满足 SLA 的能力,私有云采用规模比公共云大得多。此外,私有云/OpenStack 采用者更有希望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IDC 认为网络规模的公共云正在为实现企业级“基于供应商的云”铺平道路。

全球云服务研究报告(PDF免费下载)

  云日益普及,但很少有企业拥有适当的高级云战略

  • 57% 的受访者正在使用或计划实施某种形式的云,但只有 25% 拥有可重复、托管或已优化的云采用战略。有很大的改进余地

  云采用正在给企业带来显著的优势

  • 更高级别地采用云可以显著促进营收增长,让 IT 预算分配更具战略性,降低 IT 成本,缩短调配 IT 服务的时间,并提高满足 SLA 的能力。在您沿着采用曲线向上移动时,带来的优势便立即开始显现并呈加速趋势

  • 受访者认为云能够帮助他们提升 IT 预算分配的战略性并增加营收

  私有云和混合云都是这种组合不可或缺的部分

  • 私有云采用甚至比公共云更普遍。65% 的云采用者认为 OpenStack 是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 私有云和 OpenStack 用户更有可能认为使用云可以促进营收增长、提高 IT 预算分配的战略性以及提高满足 SLA 的能力混合云要求工作负载可移动性、安全性和基于策略的控制

  • 大多数受访者希望能在公共云和私有云之间迁移数据,而且在安全性和策略方面有很高的要求。大多数组织希望像 IT 服务代理一样发挥作用,需要能满足这些要求的解决方案网络规模的公共云可为实现企业级“基于供应商的云”铺平道路

  • 受访者相信负责提供商能利用其云服务履行职责。IDC 认为 IT 部门的潜力在不断增长,能够交付完全由企业管理且功能丰富的云服务,其中包括移动资产管理、目录集成和客户管理的加密密钥等功能。


       欲了详细研究报告明细,请下载PDF文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