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互联网热潮延烧家装业 家纺厂商开始跨界

近年来在互联网发展的影响下,我国家纺产业原有的运营发展模式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创新发展、跨界融合成为传统家纺行业顺势前行的重大课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家纺布艺产业也搭上互联网热潮,稍早前包含塞纳春天、酷家乐等家装行业知名品牌共同参加了2016首届中国家纺布艺产业互联网大会。主办单位表示,我国的家纺产业,近年来在互联网发展的影响下,原有的运营发展模式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创新发展、跨界融合成为传统家纺行业顺势前行的重大课题。
 
  主办方海宁市众越电子商务公司推出了集窗帘销售、体验、服务为一体的模式平台──帘到家,整合上游品牌厂家和下游经销商资源,利用电商优势,以网络平台为销售载体,以线下服务网点为体验据点,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制造商和消费者之间的固有藩篱,有效实现产业集群、品牌抱团、规模发展。
 
  继今年3月份与京东(北京总部)签订战略协议后,帘到家进一步就平台的渠道建设与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塞纳春天、首诺地毯、酷家乐、希牛设计管家等第三方跨界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会议当天签署合作协议。这些优质资源的强强融合,必将助力中国家纺产业实现从后端前移的供应链变革,进而推进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