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u-blox推出UBX-R3平台 完美结合Cat 1 LTE调制解调和GNSS技术

由u-blox公司全新开发的UBX-R3平台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对开发业内最佳物联网蜂窝连接的承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全球无线及定位模块和芯片的领先供应商u-blox公司推出其专利LTE调制解调技术平台UBX-R3,该平台能为LARA-R3模块系列提供支持,是市场上唯一结合Cat 1 LTE调制解调和GNSS技术的蜂窝产品。同时,该平台的推出也标志着u-blox在建立专用于物联网和M2M通信的领先性LTE调制解调技术的长期战略中迎来了首个里程碑。

  LARA-R3产品系列是一个基于UBX-R3 LTE调制解调技术平台的单模LTE Cat 1模块。它可以作为u-blox现有多模LTE Cat 1产品组合的补充,其中包括LARA-R2和TOBY-R2模块系列。根据客户要求,LARA‑R3还能提供基于车载GNSS接收器的定位信息。单模LTE Cat 1的配置可以满足对专用LTE产品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它完善了u-blox特别针对与互联网相关一切应用(物联网)而开发的独特产品和技术组合。

  全新专业级LARA-R3系列无论是设计还是质量都能在严苛环境下实现可靠通信,凭借其独特特点从同类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包括强大的系统设计、长期可用性和全套部件的可追溯性。UBX-R3调制解调平台中的软件定义调制解调架构提供了专门为物联网设计的相关功能,如功率最小化、信号优化以及负载和流量控制,所有功能均与最新的标准版本兼容。其系统复杂性已经过调整可提供LTE专用支持,并且可以对设备进行修改,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

  这个新平台可以支持LARA-R3模块内紧密集成的各种端到端安全功能(安全固件启动、安全传输层、安全接口和安全API)。全套u-blox产品能为客户提供极为可靠的支持。

  “UBX-R3平台和LARA-R3产品系列充分体现了u-blox为物联网和M2M通信提供业内最佳LTE调制解调技术的长期战略。u-blox首席执行官Thomas Seiler表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u-blox通过引进技术和人才整合了相关专知,同时也要感谢六家分支机构拥有丰富经验的蜂窝研发工程师进行的精诚合作。”

  全新调制解调器和产品系列的推出进一步证明了u-blox为物联网提供最佳蜂窝连接技术的目标,并且使公司完全掌控了自己的产品路线图、功能、质量和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