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与达实签订门禁系统集成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恩智浦为提升基于MIFARE的系统级解决方案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展目前成功推行的MIFARE合作伙伴计划而新增了本项合作伙伴类别。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达实与全球最大的半导体NXP公司发表全球联合声明,并在NXP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双方正式签订战略伙伴协议;深圳达实公司成为恩智浦首家门禁系统集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区唯一的门禁一卡通应用技术合作伙伴!本着优秀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达实与恩智浦将在科技和营销方面展开紧密合作,以更为灵活、便捷、安全的操作技术携手打造非接触式智能卡应用领域的新型系统级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证书

  据悉,恩智浦为提升基于MIFARE的系统级解决方案的知名度,进一步扩展目前成功推行的MIFARE合作伙伴计划而新增了本项合作伙伴类别。通过新增的合作伙伴类别,运营商和最终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查找采用最新MIFARE创新成果的系统级解决方案,直接获取行业领先的安全和连接技术。

  此外,达实将帮助恩智浦定义基于MIFARE和CPU的新产品,并根据最新的消费趋势(包括移动设备和可穿戴设备)打造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联同恩智浦市场营销策略的推动,达实能够更快地推出最新的创新成果。

  “通过扩展MIFARE合作伙伴计划,新增系统集成类别,我们更加注重定制解决方案业务,力求符合终端用户特定需求,同时用户更易于获取,”恩智浦门禁管理全球营销经理Christoph Zwahlen表示。“此外,该计划还增强了恩智浦与领先门禁产品系统集成企业之间的合作,将有助于催生新的使用案例,充分利用MIFARE的最新功能,实现灵活、便捷、安全的非接触式操作。”

  推广计划实施初期,重点是门禁管理、小额支付以及客户忠诚度等领先行业领域的系统集成商,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首家参与该计划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欢迎达实公司成为恩智浦的首家门禁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双方在科技和营销方面开展合作,为最终客户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自恩智浦的Christoph Zwahlen表示。“达实公司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正是安全连接如何改善日常生活的杰出示例。我们非常高兴这些系统采用恩智浦技术,希望未来继续进行创新合作。”

  “借助恩智浦安全连接解决方案强有力的支持,我们系统中的高级安全凭据和终端拥有更高的兼容性和性能。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恩智浦全球首家门禁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这种合作最终将有益于我们的技术和应用发展。很显然,要打造智慧生活,采用最合适的先进解决方案至关重要。”达实公司总经理张少华表示。


2016年北京安博会达实信息与NXP携手展示最新科技

  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恩智浦对达实在门禁一卡通领域取得累累硕果的肯定,更是为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供了机会。未来,我们将实现强强联合,充分推动门禁一卡通领域战略深入实施,共同致力为用户提供满足现今及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领军安防一卡通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