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EVC软件免版税计划启动了

HEVC Advance日前宣布HEVC Software免版税计划,政策涉及的各类软件包括浏览器、媒体播放器和各种软件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独立的许可管理方HEVC Advance日前宣布HEVC Software免版税计划,未来在设备首次售出后,HEVC编码或解码在通用CPU上的软件内全面执行时,HEVC Advance不会因下载至流动设备或个人电脑的应用层软件内的HEVC功能收取许可费或版税。政策涉及的各类软件包括浏览器、媒体播放器和各种软件应用。
 
  HEVC Advance是一家独立营运的许可证管理公司,旨在领导 HEVC/H.265 专利池的发展、行政、以及管理等业务,协助基本专利的许可工作。
 
  这项计划目的在加快HEVC/UHD在消费者流动设备与个人电脑上的普及。HEVC Advance行政总裁Peter Moller表示,当专业硬件电路中的HEVC技术提供最佳、最高效用户体验时,数百万现有流动设备和个人电脑没有HEVC硬件功能。我们的计划是让软件应用和浏览器供应商在软件产品中加入HEVC功能,这样人人都能享受HEVC/UHD视频。
 
  MulticoreWare公司视像总经理兼副总裁Tom Vaughan为我们制定这项计划提供了指导,他透露,该公司在开发HEVC编解码器和相关数据库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从一开始,HEVC Advance就很认真聆听和了解用户的需求,并开发解决方案来解决市场对于HEVC普及的顾虑。我们十分感谢他们的努力,相信这项计划将鼓励和推动软件开发商、网络服务和内容供应商、流动设备生产商和其它厂商尽快利用HEVC提供的巨大竞争优势。
 
  除了上述软件计划,HEVC Advance提供各种激励措施来鼓励消费者设备厂商在初次销售时加入HEVC功能。例如,HEVC Advance对一部消费者设备仅收取一次设备版税,即使这部设备在初次销售时包括多个HEVC解码器或编码器(取决于有限的免责条款)。因此,只要消费者设备厂商支付适当的设备版税,即使一部消费者设备在初次出售时可能包括多个HEVC软件产品,也不会产生额外的版税。此外,如果这些软件产品安装在已经支付过适当的设备版税的消费者设备上,即使在初次销售后,HEVC Advance被许可方也不必支付HEVC软件产品相关的设备版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