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安全模块 确保计算安全性

STSAFE是一系列经过相关认证的数据安全芯片,为信息安全市场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意法半导体推出两款先进的行业认证安全模块,为计算机和智能物联网硬件防范网络攻击提供安全护盾。

  新产品STSAFE可信计算平台模块 (TPM)在不可访问和不可修改的硬件上存放系统鉴权数据,例如密钥和软件测量值,为保护硬件设备上的数据安全提供一个工业标准化方法,适用于PC机和服务器,以及打印机、复印机、家庭网关、网络路由器和交换机等办公设备。受保护的存储器可以防止黑客破坏设备数据完整性,盗取隐私数据或接管系统,非法访问数据,置系统、数据或者网络于危险之中。

  意法半导体安全微控制器产品部总经理Marie-France Florentin表示:“随着智能物联网硬件数量高速增长,我们生活工作方式得到改进,高可靠性是我们保持对物联网硬件信任的关键。我们的先进安全模块整合最新的可信计算技术和附加值功能,为终端用户隐私数据安全提供优异的保护功能。”

  可信计算组的最新的TPM 2.0标准规范在以前的TPM 1.2 基础上新增多项功能,包括密码算法和支持用户分层结构。作为意法半导体新STSAFE-TPM系列首款产品,ST33TPHF2ESPI支持这两版规范,并可在两者之间自由转换,准许OEM厂商在这款最新产品上提供TPM 1.2或TPM 2.0功能。第二款产品ST33TPHF20SPI只支持TPM 2.0版,集成目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非易失性存储器,为敏感数据提供高达110KB的存储空间。

  STSAFE-TPM模块利用意法半导体在安全技术领域的多年技术沉淀和ARM SecurCore Sc300安全处理器,具有防篡改、数据监视和存储器保护功能。两款芯片都取得了信息技术安全评价通用准则(CC)和可信计算组(TCG)的TPM 1.2和2.0技术规范认证,同时正在进行美国联邦信息处理标准(FIPS) 140-2认证测试。新模块配备密钥认证所需的RSA和ECC 签注密钥 (EK),并提供独立证书认证中心Globalsign公司签发的相关密钥证书,保证密钥的真实性。

  ST33HTPH2ESPI和ST33HTPH20SPI提供TSSOP28或QFN32两种封装选择。两款产品已实现量产。

  STSAFE是一系列经过相关认证的数据安全芯片,为信息安全市场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STSAFE全系产品基于高安全性微控制器,这款安全微控制器取得了第三方实验室颁发的信息技术安全评价通用准则EAL5+最高安全证书。STSAFE产品旨在于为客户提全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满足可信计算、品牌保护和物联网市场日益提高的信息安全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