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联大和扬明光学共推三款DLP引擎方案

这项全数位化的可靠性极高的显示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家庭娱乐和电影院的投影系统将影像和图形展现得淋漓尽致。
资讯频道文章B
  大联大与扬明光学(Young Optics, Inc)合作,在线上推出了三款不同功能的数位光源处理技术(DLP)微型投影引擎开发板FLA8、FLA7和FLA6-SA,可协助客户客户快速设计、评估乃至量产。
 
  FLA8微投引擎主推便携性,其体积仅为25立方厘米,5.5瓦亮度90流明,具有低功耗、高便携性的特点;强调高画质的FLA7微投引擎具备1.1倍光学变焦功能,投影尺寸从60至100英寸;FLA6-SA微投引擎则具备自动对焦功能,放置在任何场景都可投射清晰画面。FLA8、FLA7和FLA6-SA EVM开发板包含HDMI接口、DC12V驱动,可以简单快速启动并集成在样品开发中。
 
 
 
1FlA8微投引擎
 
 
2FLA7微投引擎
 
 
3FLA6-SA微投引擎
 
 
  这些微型投影引擎都基于DLP技术,DLP技术是一项利用高度精密的数位微反射芯片(Digital Micro-mirror Device,简称DMD)的先进投影技术。这项全数位化的可靠性极高的显示解决方案,能够让企业、家庭娱乐和电影院的投影系统将影像和图形展现得淋漓尽致。其对光进行精密控制,以重复显示全数字化的图像,确保这些图像在任何光线中都明亮夺目,在任何分辨率下都清晰分明。
 
  扬明光学是自行投入开发光学引擎关键器件的企业,自2007年开发DLP微型投影光机技术后,近年来持续整合投影产业上下游资源和技术,现已成为全球三大微投影模块供应商之一。
 
  大联大表示,微型投影利用其自身的技术优势,除在传统投影应用大放异彩之外,还将其强大的空间光控功能应用到其他设备当中,创造新颖的消费电子产品体验,这已经成为新锐便携设备的应用亮点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