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shay针对四行业推出全新混合固态继电器

与同类产品相比,新的Vishay Semiconductors 1 Form A VOR1121A6、VOR1121B6、VOR2121A8、VOR2121B8能够实现更快、无反弹的切换,工作温度范围更宽,性价比更好。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其推出4颗具有优异电气特性的新器件---VOR1121A6、VOR1121B6、VOR2121A8、VOR2121B8,扩充其VOR混合固态继电器家族,该系列产品主要用于通信、工业、保安系统和计量应用。

  与同类产品相比,新的Vishay Semiconductors 1 Form A VOR1121A6、VOR1121B6、VOR2121A8、VOR2121B8能够实现更快、无反弹的切换,工作温度范围更宽,性价比更好。

  今天发布的继电器是单通道的VOR1121A6和VOR1121B6,双通道的VOR2121A8和VOR2121B8,都是常开的单刀单掷(SPST)开关。器件的混合结构使典型的开启、关断时间达到0.20ms和0.03ms,环境温度范围为-40℃~+100℃。高效的GaAIAs IRED降低了输入端的正向电流。在输出端,高性能MOSFET开关的导通电阻只有12Ω,有效减少了功耗。VOR1121A6和VOR1121B6可以配置成只在直流状态下操作,从而减小导通电阻。

  VOR1121A6和VOR2121A8分别采用DIP-6和DIP-8封装,VOR1121B6和VOR2121B8采用SMD-6和SMD-8封装。这四颗器件的隔离测试电压高达5300VRMS,负载电压为250V。固态继电器通过VDE和UL认证,满足大多数应用对绝缘的要求。所有器件都是在公司内高度集成的生产线上制造的。

  VOR1121A6、VOR1121B6、VOR2121A8、VOR2121B8可实现快速无误的无反弹切换,具有限流保护功能和低功耗特性。典型应用包括报警和通信开关、I/O卡、自动化、电池管理系统和自动测试设备。器件提供卷带和料管包装,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

  新的固态继电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四周到六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