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出新款智能投影仪 可让任何平面变触摸屏

索尼这款智能投影仪Xperia Touch能够将交互界面投影到任何平面的设备,具体的应用包括数码白板、弹奏乐器、信息浏览、观看视频、视频通话等。但根据外媒的上手体验,其对使用环境和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在玩激烈游戏时也会有一定的感应延迟。
资讯频道文章B
  在2017MWC上,索尼终于将去年展示的概念投影仪推向市场了,这款被命名为Xperia Touch的智能投影仪集智能音箱、投影仪和虚拟安卓平板为一体,外表看起来像一块外接硬盘,能够将交互界面投影到任何平面的设备。其投影界面的分辨率为1366 x 768,投影界面的大小可以在23英寸到80英寸之间调整,具体的应用包括数码白板、弹奏乐器、信息浏览、观看视频、视频通话等。
索尼让任何平面变触摸屏的智能投影仪亮相2017MWC

  据了解,要达到23英寸的投影尺寸,Xperia Touch需要紧靠投影界面。这时,Xperia Touch的红外传感器能够探测到投影界面范围内的物体移动,使得用户能够用手指控制投影的交互界面,最高支持10点触控,这和操作安卓平板类似,只不过没有物理屏幕。不过,投影的表面最好足够平整,并且没有复杂的纹理,以免影响使用体验。

  索尼Xperia Touch内置一些专门开发的应用,比如钢琴键盘应用以及绘画应用等。但是真正使得Xperia如此特殊的是,它同时还是一个Google Home。

  Xperia Touc内置了非常丰富的传感器,例如人体探测传感器,以及湿度、温度、气压计、环境光线、GPS、电子罗盘等传感器。此外,Xperia Touch还支持蓝牙4.2,3GB RAM + 32GB ROM,运行Android 7.0系统,具备Google Assitant功能,能够通过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

  Xperia Touch还配备了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让你自拍,或者进行视频通话。此外,Xperia Touch内置电池的续航时间为1个小时左右,因此在使用时最好接入电源。

  根据外媒的上手体验,Xperia Touch对使用环境和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在玩激烈游戏时也会有一定的感应延迟。索尼的“黑科技”真的能支撑起1499欧元的售价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