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抓住数字化转型的“风口”?

数字化转型浪潮已经席卷全球,“风口”越来越强劲,是传统企业能否转型的关键,是互联网企业拓展多元化业务着力点。不仅仅有玉林路和小酒馆的成都,在3月末刮起数字化转型的风潮。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化转型浪潮已经席卷全球,“风口”越来越强劲,是传统企业能否转型的关键,是互联网企业拓展多元化业务着力点。拥有玉林路和小酒馆的成都,在3月末刮起数字化转型的风潮。

  以“思变赢机遇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思科解决方案全国巡展成都站在香格里拉酒店盛大揭幕。本次活动深度聚焦全数字化转型,涵盖了思科各个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创新与解决方案;议题丰富全面,囊括全数字化网络架构、数据中心、云、安全、协作、未来企业IT等众多方面,深入探讨了全数字化创新如何帮助企业重新定义商业模式,快速推动企业发展。同时,思科也深入介绍了在制造、零售、金融、医疗等行业的全球成功实践,与客户、合作伙伴、业界人士共同探讨如何把握前所未遇的全数字化转型绝佳时机,重新定义商业模式和企业价值。

大会主会场座无虚席
大会主会场座无虚席

  随着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安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不断演进,全数字化浪潮席卷而来,打破了人员、流程和事物之间的屏障,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带来颠覆性的冲击。通过打破这些屏障,企业可以创造出新产品和新服务,并找到更加高效的业务方式。唯有驾驭创新才能驱动发展,因此,企业必须加速完成全数字化转型之旅。思科拥有跨整个技术领域的集成式产品组合,产品和方案涵盖网络、数据中心、云、安全性、协作、物联网、分析和服务,是企业全数字化转型之旅的绝佳合作伙伴。

  据IDC预测,到2019年全数字化在全球将可带来2.1万亿美元的市场机遇。作为全球网络技术先锋,思科致力于帮助企业重新定义全数字化所带来的发展潜力。此外,思科十分关注中国区域市场,通过不断整合和升级渠道生态系统,与区域客户构建长期战略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全数字化转型实现全速前进。随着全数字化转型在各个行业的不断渗透,二三线城市的企业客户同样面对着全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思科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向当地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深入介绍包括思科全数字化网络架构(DNA)、思科ASAP数据中心、思科安全、思科协作、思科服务等众多解决方案,从而展示思科如何凭借创新科技助力客户应对业务挑战、颠覆传统模式、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客户在思科解决方案演示区参观
客户在思科解决方案演示区参观

  思科全数字化网络架构(DNA)

  思科全数字化网络架构(DNA)是思科全新定义的数字化时代网络系统架构,面向传统的园区有线网、无线网以及广域网,通过软件驱动网络和大数据分析的方法,为整个网络平台提供自动化部署、业务可视、端到端安全等全新功能;并通过程序开发接口,让网络平台和应用系统实现联动。

  思科ASAP数据中心

  用ASAP数据中心掀开全数字化转型的序幕。ASAP数据中心将分析、简单性、自动化和保护(Analyze, Simplify, Automate, and Protect)与一致的策略紧密结合,应用于结合了领先数据中心网络、安全性、融合基础设施和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的混合云。

  思科安全

  作为安全产品的领导者,思科提供最广泛的可信的安全方案与用户的业务架构集成。思科以威胁防御防护为核心的安全模型,可实现完全的可视性、持续的安全控制、高级威胁安全防护和降低复杂性,并跨越整个攻击链(攻击前-攻击中-攻击后)提供安全防护。

  思科协作

  全球500强企业中,95%的企业都是思科协作的客户。作为当今协作领域的领导者,思科协作通过强大的研发和技术能力,不断创新,将移动、视频和云融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包括统一通信、会议、客户协作和协作终端的全系列产品和最佳整体协作解决方案。

Ÿ  思科服务

  为确保创新能够快速有效地释放潜能,思科精简优化了各项服务,为客户提供从咨询和管理、到技术与支持的全方位服务组合。思科还对服务内容不断创新,助力企业在物联网、安全、云等新兴领域取得成功。思科服务致力于携手客户与时俱进,把握商机。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业及跨国公司事业部总裁林文怡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业及跨国公司事业部总裁林文怡

  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商业及跨国公司事业部总裁林文怡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中国的企业都在思考如何最有效地实现全数字化业务转型,打造绝佳客户体验,更快地交付新产品和新服务、更高效地开展运营。思科始终致力于借助全球领先的全数字化网络架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加速实现上述目标,共同引领数字化经济新未来。思科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载,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持续进行独具创新性、多样化的渠道拓展和市场部署。目前,思科通过与生态系统伙伴的高效合作,着力打造以业务成果为导向的销售方式,加速塑造Business for Business业务模型,助力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所强调的重点产业‘互联网+’转型在各行业各区域的落地。思科希望借助此次巡展,与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深入沟通思科全面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和技术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国区域市场的快速发展,充分挖掘全数字化转型的无限潜力,共同塑造移动互联新时代的数字化引擎。”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商业市场事业部技术总经理侯胜利做现场演讲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商业市场事业部技术总经理侯胜利做现场演讲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商业市场事业部技术总经理侯胜利做现场演讲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商业市场事业部技术总经理侯胜利做现场演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