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为印度最大公立医院提供低功耗高效率的医疗解决方案

立和日立印度首次证实,该公司已正式启动在印度帮助印度国立医院改善运营管理效率的业务,该业务主要围绕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诊疗效率展开。
资讯频道文章B
  日立和日立印度首次证实,该公司已正式启动在印度帮助印度国立医院改善运营管理效率的业务,该业务主要围绕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诊疗效率展开。并承接新能源和工业技术开发组织 (NEDO) 的【采用ICT技术绿色医院示范项目】。示范期从2017年3月开始到2020年3月的3年。

  在印度,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电力严重短缺。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作为印度最大的国立医疗机构,在2014年6月公布了印度医学科学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简写为AIIMS)的促进能源节约计划——「Green AIIMS构想」。

  为了协助这一计划,日立从2015年4月到2016年2月对AIIMS新德里校区进行调研,考察该校区作为示范的可行性,该计划已经通过了NEDO的评估。

  AIIMS新德里学校示范项目,是通过日立搭建的ICT平台来优化能源管理和改善诊疗效率。具体来说,新增太阳能发电设备,用高效率的制冷系统和LED照明灯替代旧的冷冻系统和荧光灯,系统可以直接查看和管理医院所有的能源使用情况。此外,还有导入节能型的IT设备,医学影像的数据的电子化管理等措施。

  通过这些措施,成功降低了医院的整体功耗,与2014年相比减少了30%的费用支出。AIIMS新德里学校示范项目的效果证明了「Green AIIMS构想」对医院范围内的能源管理非常有效。

  将来,ICT平台可以整合来自多效用设备和医疗器械的运营信息、来自医院信息系统的诊疗信息、气象信息等,制定最优的多效用设备运营方案,进一步节省能耗。医疗数据的积累结构化并深度处理,将可大幅提高医院运营和诊疗效率。

        本文编译自日经BP转载请注明来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