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合法监听的端到端方案帮助揭露网络犯罪

Trovicor解决方案可实现高级数据生成、融合、分析和可视化,在显着加快刑事调查的同时,将电子通讯、交易和互动踪迹转化为可靠的行动情报。
资讯频道文章B
  Trovicor推出一套可推进大规模数据监测与分析、可疑通讯模式揭露和疑犯辨认的调查,进而帮助开展执法活动的合法监听和情报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通过分析电邮、IP流量大数据、短信、网站内容、Facebook帖子、推文和银行交易等文本数据,执法部门能够收集法庭所需的关键证据,并建立疑犯详细档案,从而将他们绳之以法。
 
  Trovicor解决方案可实现高级数据生成、融合、分析和可视化,在显着加快刑事调查的同时,将电子通讯、交易和互动踪迹转化为可靠的行动情报。
 
  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DNI)日前发布的一份美国情报报告称,有一项黑客活动据称目的是为了提高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的当选机会。不论是否属实,在大选过程中,涉及大规模社交媒体操纵、域名滥用以及政府网络和候选人邮箱账户欺诈和黑客行为的网络攻击,让人们对党派候选人和政府体制本身的诚信产生了质疑。大多时候,这样的网络攻击并没有受到惩罚,而通过合法监听和情报技术收集的情报却可以预防这类犯罪活动。
 
  互联网的全球覆盖、易于使用、匿名通讯和不受监管的虚拟环境容易被犯罪分子利用,让辨认网络犯罪疑犯的执法活动变得更加艰难和耗时。尽管如此,依然可以通过运用适当的技术,对数以千计的可疑账户和来自不同来源的大量非结构化数据进行快速分析,在事态变得严重之前,发现贪污腐败和揭露网络攻击背后的操纵者。用于法庭举证且有助于破案的可靠证据,可以预防这些行为破坏民主程序,并能够恢复受影响国家的选民信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