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年Q2全球智能手机同比增长7%,达3.509亿部

 据 IHS Markit调查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了7%,从2016年第二季度3.2亿部增长到3.509亿部,苹果、三星、华为、OPPO和vivo, 这些领军品牌都有增长。而小米颠覆了它近来的表现,退出了前五名的位置。
资讯频道文章B
  据 IHS Markit调查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了7%,从2016年第二季度3.2亿部增长到3.509亿部,苹果、三星、华为、OPPO和vivo, 这些领军品牌都有增长。而小米颠覆了它近来的表现,退出了前五名的位置。

  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使其市场运作最优化并继续影响着市场,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国际舞台上运作,随着建立的市场不断趋于成熟而保持适度增长。

  在本季度,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达0.794亿部,与去年0.774亿部相比上涨了3%, Galaxy S8 / S8 Plus同比提供了11%的营收增长,达28.92万亿韩元。然而,三星的市场份额下降到23%,随着华为、OPPO和vivo这些中国品牌慢慢主导着中国市场 ,三星正在中国市场上挣扎。

  苹果本季度出货量增长了2%,与去年的0.404亿部增长到0.41亿部,根据消费者对苹果下一周年纪念版手机在晚夏或者早秋时候发布的期待,苹果手机出货量将能够继续增长。以及强化整个市场对大屏的青睐趋势。苹果 iPhone 7 Plus将有一个强劲的市场需求。

  华为继续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的位置,本季度出货量达0.385亿部,同比增长20%,华为的市场份额增长了11%,与苹果缩小到一个百分点的差距,尽管没有去年的华为P9表现出色,华为仍从它的旗舰机P10获利了。华为旗下荣耀品牌市场表现依然不错,其在中国的竞争力无法被取代。

  Oppo 和 vivo在2017第二季度继续保持着增长的传奇,oppo 从2106年第二季度的0.219亿部到最近一个季度的0.305亿部,增长了39%。 而vivo有一个更高的增长率,从2016年第二季度的0.164亿部增长到2017年第二季度的0.239亿部,从这2个例子来看,是中国市场支撑着这些公司的增长,oppo 和 vivo都获得了2个百分点的增长,分别各自占比9%和7%。

  最后,小米逆转了从2016年第二季度的0.152亿部下降到2017年第一季度的0.128亿部的过去四个季度下滑的趋势,在2017年的第二季度达到0.232亿部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2%。在中国和国际市场增长的零售渠道供应的增加,如印度和俄罗斯,小米能够脱离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LG、联想和中兴。其他品牌出货量总体上同比下降了9%,包括LG从去年的0.139亿部下降到这个季度的0.133亿部。

  今年第三季度即将推出的下一代Note和iPhone在性能上有极大的超越,将为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一个不断地增长,并且将持续到2018年。

                  本文由a&s编辑部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